源於義大利的巴黎匠心!Berluti 2022秋冬系列

漫步於巴黎街頭,放眼望去從聖日爾曼德佩區到皇家宮殿花園,典雅的風情與現代都市並存,就如同重塑了經典的 Berluti 意象,融會了創意、經典與匠心這三大元素!秉承傳統的精良工藝,融合正裝和休閒風格,雕刻出剪裁俐落與多功能性的設計,這回 Berluti 2022秋冬系列給人一種輕鬆休閒的都市格調。

替時裝帶入經典設計

80年代,Olga Berluti 展現了皮革上色的 Patina 古法染色技藝,這門工藝為鞋款帶來了長時間使用後的透明感,使顏色更有層次,也因此為當時大多數男鞋非黑即棕的年代帶來了變革。此系列推出由 Patina 染色皮革製成的直筒飛行員夾克,細節部分做出口袋翻下的 Scritto 雅緻點綴與經典 Un Jour 包款上的拉鏈、拉環,充分展現了品牌的經典元素。

此外 Andy 樂福鞋背上的皮革飾帶重現在了針織衫的設計中,最初被應用在鞋款及皮件的 Scritto 圖紋也被挪用到了風衣、毛衣及襯衫上,打造出具現代感的輪廓但保有不變的經典。

Drapé 工藝

延續2022春夏系列設計,品牌再次將 Drapé 工藝注入經典鞋款。這一工藝勾勒出靈動線條,其靈感源自藝術史中古典雕塑、繪畫與素描中的垂褶設計,融合品牌標誌性的 Venezia 皮革,充分發揮了該皮革的柔軟與高級質感。在鞋款方面縫製後的鞋款則會呈現豐盈的線條,塑造出高級訂製的氣息。

正裝調色盤

Berluti 融合正裝和休閒風格,重新定義了冬日基本款。同時 Berluti 富於想像力的色彩創意在明亮且充滿活力的 Venezia 皮革上表露無遺。此皮革作為品牌真正的標誌性元素,賦予該系列單品柔軟與耐用的特性。

同時每一款全新的 Patina 配色都充滿巧思,例如全新的炭棕色,融合灰、棕、黑三種色調,營造出藝術的即視感,或是另類的鋼青色、象灰色、聖埃米利翁酒紅色,則給人過目不忘的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