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白天到夜晚,打造台北最潮的咖啡聚所!cama café 第二號旗艦店「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文青」正式進駐松山文創園區

在與台北市政府文化局攜手合作之下,cama café 宣佈第二號旗艦店「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文青」,正式進駐松山文創園區 — 鍋爐房,並將在 8 月 5 日正式開幕!打破咖啡廳日間營運的慣例,豆留文青以咖啡為核心,串連茶、酒、餐點、選物,開起一連串風味旅程,並於夜間搖身一變,成為體驗型咖啡餐酒館,將咖啡廳的活力帶入夜間,打造「台北最潮的咖啡聚所」。

為了提供消費者更深刻的咖啡五感體驗,cama café 於 2019 年 12 月在陽明山上開設第一間品牌旗艦店「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森林」後,cama café 第二號旗艦店 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文青,在歷時 3 年的規劃與細心修復下,重新運轉起的鍋爐房,搖身一變成烘焙咖啡豆的鍋爐,cama café 以「THINK FRESH」的核心精神,注入新生命,與古蹟一起運轉,端出一杯杯新鮮現烘的好咖啡。

此外,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文青把咖啡以五感體驗融入生活、文化、藝術元素,呈現咖啡內涵與多變。更顛覆傳統打造咖啡餐食與調酒,攜手 EPSON 合作把咖啡風味視覺化,打造炫目精彩的夜間光雕秀!

[info]

CAMA COFFEE ROASTERS 豆留文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 133 號(松山菸廠 鍋爐房)

電話:(02) 2765-1008

營業時間:

週一到週四 11:00-21:30 last order 21:00

週五到週日 10:00-22:30 last order 22:00

官網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