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邊的懸浮之夢 MSGM春夏22男裝

設計總監Massimo Giorgetti 的創作時常以音樂為靈感,來自義大利DJ- Lorenzo Senni的《Canone Infinito》正為MSGM 2022春夏男裝系列奠定迷幻氛圍,當無盡循環的旋律節拍使Massimo Giorgetti深深著迷,充滿電氣的音符節奏由強烈漸變為弱,猶如太陽升起後的光芒,耀眼、柔和最後融於天際線,日復一日地重複運行。而美國藝術家與衝浪家Stephen Milner的著作《Spiritual Good Time》中對於海上生活的熱愛,更為本季MSGM形象描繪出一幅擁有無窮想像的美好藍圖。

隨著攝影師Francesco Nazardo的鏡頭之下,著迷於海灘光景的MSGM男孩們,身上夏季裝束正描繪著水下世界的多彩活力,帶有螃蟹、穿孔貝殼圖案的襯衫、描繪美人魚的馬海毛毛衣、和針織衫上鮮豔色調的大魚,以水洗或水彩畫形式變身為服裝上的繽紛印花,而濃烈霓虹色調更讓愜意海灘帶來歡樂能量,猶如闖進時空之外的隱密島嶼,隨著DJ Senni的催眠節拍之下,盡情展開一場懸浮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