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種身份皆值得愛!穿上LEVI’S 2021 Pride平權系列,驕傲展現你最自信的樣貌

早在1950年代,反種族隔離、LGBTQIA平權運動即是LEVI’S®相當關注且致力推動的議題之一,不斷提倡平等、包容與進步,更在1992年成為《財星》500大企業中首家提供同性伴侶健康福利的品牌,並透過每年度所推出的Pride平權系列與LGBTQIA族群共同歡慶!今年,LEVI’S® 2021 Pride平權系列以大愛、理解、樂觀三元素為靈感,訴求「每種身份,皆值得愛」(All Pronouns, All Love),並發起「Pride 2021」活動,希望激發各個文化對性別稱呼的討論,更期望社會能尊重每個人想要呈現的自我樣貌,人人都擁有愛與自由的權利!

LEVI’S® 2021 Pride平權系列以現代風格詮釋不分性別的LEVI’S®經典服飾,包括象徵自由的丹寧夾克外套、丹寧連身短褲、圖紋TEE、背心等單品,全新彩虹圖樣靈感則來自舊金山卡斯楚區飄揚的彩虹旗,不僅成為服裝上的亮眼存在,更飾以於鈕釦及前後皮標等精緻細節上。而印刷於彩虹圖騰上或獨立呈現的「they/them, she/her, he/him, WE」的英文字樣也成為另類焦點。配件部分更是別出心裁,以彩虹波浪紋元素為吊帶、棒球帽點綴繽紛。

除了推出多樣商品,LEVI’S® 2021 Pride平權系列更推出主題客製丹寧細節和客製Print Tee服務,凡至Tailor Shop指定服務門市,便可透過客製化服務,將店上提供的多款彩虹圖騰雙馬皮標、鈕釦及紅旗標客製於LEVI’S®丹寧產品上;客製Print Tee亦有多種Pride專屬圖案可供挑選,讓所有人自由選擇以展現各顯驕傲的各種身份。

而LEVI’S®也持續支持LGBTQIA族群並與OutRight Action  International國際組織合作,一同促進世界各地LGBTQIA民眾權益。本次2021 Pride平權系列產品的盈利,將百分之百捐贈給OutRight Action International國際組織,透過連續第三年合作,LEVI’S®希望能夠讓那些被忽視的故事被看見,確保世界各地所有人,不論他們是誰或愛誰,都有自由、驕傲與被看見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