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遊人間淨土!Wing & Barrel Ranch 加州私人俱樂部親近大自然,提供一系列奢華體驗

作家 / Alec 報導

Wing & Barrel Ranch 加州私人俱樂部(Wing & Barrel Ranch) 是運動愛好者的樂土,提供完美的狩獵住宿條件、餐飲服務和豪華設施,還有季節性獵鳥、全年飛靶射擊、垂釣、個性化射擊指導、訓犬等精彩活動。此外還有釀酒師聚會、頂級餐飲與旅行計劃等其他會員禮遇。

而在日前,Wing & Barrel Ranch 也宣佈開啟亞洲宣傳之旅!隨著疫情嚴重地影響且顛覆了人們的日常生活,越來越多人期待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加上隔離政策導致人們的關係疏遠。來到 Wing & Barrel Ranch 將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中,與親朋好友共享安全且歡樂的時光,更能拉近彼此的距離。 作為一座私人日間俱樂部,也會提供一系列奢華體驗,亦能滿足不同年齡層的會員需求。 

除了讓會員們投入各種戶外活動,充分體驗自然之美外,Wing & Barrel Ranch 傳遞著熱情洋溢的氛圍,也將為會員們社交聚會、享用美式佳餚 、學習烹飪和酒水搭配打造了理想舒適的環境。像是為了滿足各種口味喜好的豐盛佳餚,行政主廚 Victoria Acosta 曾在 The Restaurant at Meadowood 餐廳工作。她以高超的廚藝,打造繽紛多樣的季節美食及以索諾瑪酒鄉當地獨有食材變化出的道道佳餚,為來賓們提供令人回味的味覺盛宴。 

Wing & Barrel Ranch 還彙集眾多資深釀酒機構,數量之多令其他同類俱樂部不可企及,包括 Michael Mondavi 家族酒莊、Ram’s Gate 酒廠、 Silver Oak 酒廠等等,為會員介紹每年的葡萄收成與佳釀情況。會員還可以享受俱樂部推薦槍支製造商 Beretta 與 Purdey 提供的配槍與指導服務。

24 個狩獵場總計四平方公里的狩獵場地,並提供季節性的野雞、石雞與鵪鶉狩獵活動,從每年十月持續到次年四月,配有獵犬和訓犬師;美國西海岸唯一由著名設計師 Chris Batha 設計的飛碟射擊場,包含了 15 個完全自動化的射擊場地,每個都配有三個射擊站,提供超過 90 個飛碟發射機。

Wing & Barrel Ranch 致力於提供會員及其賓客放鬆休閒的天地,配有豪華頂級設施的會所也是此俱樂部的核心, 挑高的天花板和壯麗的群山景色,營造出令人放鬆的環境, 會員可在此享受 Trap 酒吧、前衛的餐廳、頂級專業用品商店、私人會議室、更衣室和開闊的戶外露台及享用客座廚師烹調的美味佳餚等等。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