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風土的面貌!「愛馬仕大地泠洌之水」清新上市

作家 / Alec 報導

即將在 6 月 15 日上市的「愛馬仕大地泠洌之水」(Terre d’Hermès Eau Givrée),是款探索風土面貌的香水!香水創意總監 Christine Nagel 通過這款新香水,打破清新與輕盈同義的刻板印象,並試圖表達被冰覆蓋的土地的清新感。因此,這是一款融合了這兩種元素的香水,象徵著人類的原始生命能量!

愛馬仕大地泠洌之水就像是一層堅不可摧的冰霜面紗,覆蓋在一塊一直保留原貌之地。然而,這冰冷的地幔非但沒有掩蓋大地的氣息,反而孕育出一塊沃土,為地層的沉積物注入一股嶄新、奔放,令人振奮並充滿活力的力量。在這片刻的寂靜中,內蘊的本質恣意展演:一片充滿希望的土地悄然甦醒。

在香氣的表現上,香櫞、杜松子和竹葉花椒的清新揭開明亮的序幕,洋溢著樂觀歡快的氣息。頃刻間, 這股激動人心的清新氣息開始以完美流暢的方式開啓對話,與礦物和木質香調的分庭抗禮,淬鍊出絕無僅有的優雅氣息。

為表現這款別出心裁的大地之香, 可重複填充的瓶身外觀採用凝霜處理,比例拿捏自然率真、澄澈透明,彷彿是用冰塊雕鑿而成。香水瓶底部的 H 字樣展現出愛馬仕大地最純正的精神。愛馬仕大地泠洌之水挖掘出過去一直被深埋的疆土,一處自外於俗世喧囂的未知之境。

愛馬仕大地泠洌之水

100 ml / NT$4,600

50 ml / NT$3,450

125 ml 補充瓶/ NT$4,600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