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美麗與健康的關係!「瑪黑家居」持續擴大香氛、保養洗沐和家事清潔選品

瑪黑家居有著豐富的選品經驗,在今年夏季將持續擴大香氛、保養洗沐和居家家事清潔之品類選品。秉持蒐羅來自世界各地的獨幟小眾品牌,強調萃取大自然天然純淨、無添加、有機原料製成,支持自然的友善意識等意識,在 2022 年帶來「丹麥 ZENZ Organic 無敏有機洗護髮品 」,是全球唯一獲得涵蓋「永續、有機、防敏、純植、循環、零殘忍」國際五大認證與標章的美髮保養品牌;還有最受歡迎的英倫優雅氣質的小眾香氛保養品牌「Plum & Ashby」、加拿大媽媽最愛的天然無毒家事品牌「Nellie’s」等 。

此外,瑪黑家居還特別邀請「紙物 Paper Object」主理人 Wuba Yang , 為瑪黑家居敦南門市設計櫥窗與門市紙雕裝置,以大地香氛為主題,並且呼應香氛保養產品成分中,汲取來自大地的香氣、成分,以及瑪黑支持消費與環境共居在更美麗與健康的關係。透過純手工剪製大型植物紙雕,和多層次的懸掛方式創造光影交疊的生命動態感,在車水馬龍的敦化幹道上,打造一窗靜謐的夏日小雨林,成為台北都心最美的櫥窗風景。

丹麥 ZENZ Organic 無敏有機洗護髮品

發跡於丹麥首都哥本哈根,由美髮教母安娜索妃・史考・密崙森創立於 1999 年。有感於早期髮品多內含了過多的添加物質,決定開發一系列專業、高天然有機比例,又能有效解決頭皮問題的保養型髮品。以專業沙龍起家,如今是歐洲與英國地區最具規模與完整性的永續沙龍保養品牌集團,也是丹麥時尚與演藝產業指定合作品牌。

ZENZ 堅持 100% 透明化全產品成分與配方說明,全產品使用高比例「冷壓酪梨油」 與「 純化有機費拉蘆薈」作為基底。且全數通過歐盟第三方單位 ECOCERT COSMOS有機化妝品認證,致力提供對於環境、身體沒有負擔的高品質產品。在環境的承諾上,產品成分堅持零塑膠微粒原則,瓶身 100% 使用再生塑膠製成,包裝達 99% 淨瓶率、可回收性、可生物分解性。

為了讓消費者可以體驗 ZENZ 的產品魅力,8/10~9/30 與 台北知名髮廊「Driven.By. Hair Salon」合作,提供 ZENZ 三種洗護體驗:基本洗護 、夏日深度清潔、滋潤修護保養 ,依照你的頭皮與髮質狀況選擇建議系列產品。體驗費用 $1,000~$3,000,體驗完畢可獲得 ZENZ 洗髮乳 50ml 乙個(隨機送完為止)。

英國 Plum & Ashby 居家洗沐香氛品牌

英國的 Plum&Ashby,由兩位好朋友共同創立於 2014 年,所有產品皆於英格蘭製造,成份均使用最優質的材料取自於天然。品牌輪廓圍繞著自然理念,將簡約風格延續於外包裝,包裝字體加入手繪元素,字體顏色更是採樣於英國自然景色。品牌將香氣以 「木質、草本、花香、東方、清新 」歸納成五種調性,透過季節、氣味與生活連結,成為日與夜裡最溫柔的陪伴。

洗沐保養商品使用高達 98% 天然成分,高比例頂級植物精油在使用後能充分感受滋潤與香氣,從洗沐到保養,提供身上每寸肌膚最有質感的日常呵護。香氛系列全在英格蘭製造,簡約設計將屬於倫敦的優雅與藝術氣息帶入起居空間,更透過香氣替早晨、夜晚注入活力與恬適。

美國 SALT & STONE 肌膚呵護保養品牌

來自美國加州的 SALT & STONE,由前職業滑雪板運動員 Nima Jalali 於 2017 年成立。因應自身的運動員需求,明白運動員需長時間暴露於戶外環境,Nima 留意到氣候也會牽引著皮膚的狀態,便著手開發天然成份的為主的體香膏。

SALT & STONE 使用海洋廢棄塑料與回收材質再製成商品包裝,所有包裝也都是可回收材質, 並使用 Eco Smart 技術,讓塑料能夠在生物環境中快速分解。製作過程皆符合道德的永續標準,不使用殺蟲劑、人造香精、硫酸鹽、石化產品、對羥基苯甲酸酯、鄰苯二甲酸鹽或轉基因 生物,也從不進行動物測試,商品從裡到外都愛護著地球、自身肌膚的優質設計。

加拿大 Nellie’s 全方位居家清潔品牌

2000 年創立於加拿大,旗下清潔產品均以「天然植物配方、無毒、環保」為產品設計理念,希望人們在洗滌衣物的同時也不造成環境的負荷。復古鐵盒包裝結合品牌招牌插圖,讓洗衣間不讓眼花撩亂的設計破壞美感,視覺上與美麗的家融為一體,成為全球最愛用的五大洗衣品之一,也是加拿大媽媽們的國民商品,連電影寄生上流也有出現。

衣物清潔系列 堅持成份天然,不含磷酸鹽等有毒物質、人工香精及刺激性起泡劑,大人小孩都適用,並秉持綠色環保態度,所有商品均可生物分解,確保在洗衣的過程中沒有其他有毒物質排入環境,更通過 HE 認證,成為全球最愛用的五大洗衣品之一;家事清潔系列皆以 「天然植物配方、無毒、環保」配方為成分,提供出色的清潔力外,不傷害商品質地,使用後無任何有害物質殘留,對於人體也不會造負擔。

瑪黑家居代理經銷的品牌除了於瑪黑通路販售,也進駐新光三越「beauty STAGE 美麗台」 、統一集團旗下國際精品美妍館「UNIKCY」;瑪黑也與台灣國際品牌,如法國 DARPHIN 、英國 ELEMIS、義大利 PREVIA 髮品等以及本土自創品牌合作,在瑪黑家居選物官網上擁有超過 50 個品牌,提供消費者最豐富的選擇,讓在每一個 me time 或贈禮時刻,都能在瑪黑家居找到心屬的商品。

夏日大地香氛選品,請至瑪黑家居選物主題網頁:https://stmrs.co/mdearth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