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領香氛迷進入 Penhaligon’s 的微觀宇宙!Penhaligon’s 推出「Solaris」全新香氛作品

153 年前,在一陣陣汽笛聲響中,名為 William Penhaligon 的理髮師跳上火車,揮別家鄉康瓦爾的綿延海岸.。他來到英倫紳士們所鍾愛的倫敦傑明街,一面以 Penhaligon’s 為名的男士理容院招牌高高懸掛。自此,便開啟了英國皇家香芬品牌 Penhaligon’s 的序幕。全新上市的香氛作品「Solaris」,透過氣味帶領香氛迷進入 Penhaligon’s 的微觀宇宙。

SOLARIS 以太陽為靈感,在每個肥沃豐饒的生命花火背後,象徵著永恆的衝鋒陷陣,一切開始的起源。這款香水以雪松和檀香的永恆堅固為基調,配上耀眼動人、輕快明亮的柑橘, 宛如斑駁的光線一樣變換跳動著。並向下與黑醋栗,強勁、深沉卻有時靜止地混合著。光輝帶進白花的愛戀,讓人聯想到肌膚上的陽光,或更深層肌膚裡那抹令人安心的溫暖:神聖的光芒,透露著精彩出眾與雍容大度的氣息。最後伴隨著滑順的香草,讓這一刻萌芽滋長, 處於令人興奮、天賜恩典的永恆狀態。Solaris 淡香精將於 5 月 19 日於台灣各專門店發售,建議售價 7300 元。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