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時尚,適合所有 Size!Arcwave 推出全球「首創可調緊度」男性愉悅按摩玩具

按摩器一直是男性性玩具市場上最受歡迎的產品,全球愉悅品牌 Arcwave 日前推出一款名為 Arcwave VOY 按摩器,這也是世界上第一款擁有先進鬆緊度調節系統的C leanTech 矽膠按摩器!

Arcwave 性賦權負責人 Johanna Rief 評論:「根據我們最新的 2021 年全球研究,全球有 55% 的男性在沒有使用增強玩具的情況下自慰。我們決定考慮怎樣將這種如常手部體驗提升到一個全新水平。Arcwave VOY 在兩個方面實現了這個目標。專利 CleanTech 矽創造了一種獨特的超柔軟感覺,這是由人手及其他非 Arcwave 按摩器無法提供的。此外,鬆緊度調節系統通過針對陰莖的默克爾受體令你更省力並增強了愉悅感。」

研究顯示陰莖皮膚中的默克爾-蘭維爾受體對壓力的反應特別好,這是一項被其他性玩具忽略的發現。Arcwave Voy 通過其獨特的鬆緊度調節系統 (TAS)並利用科學方式來刺激它們。

旋轉頂蓋後的調節輪即可增加或減少緊密度及激活 TAS 系統。這也創造了完美的調節貼合度,可以在更緊及不那麼緊的設置之間輕鬆切換。當刺激得恰到好處時,就會產生一種嶄新的愉悅感(這就是為什麼使用 Voy 會比自慰有更強烈的感覺)。Arcwave 的尖端 CleanTech 矽膠非常光滑、衛生及耐用,它非常靈活,可以適應所有尺寸。

Arcwave VOY 主要特點

鬆緊度調節系統(TAS)— Arcwave VOY 獨有技術。這項技術是在研究怎樣最能通過緊密度來刺激默克爾-蘭維爾愉悅受體後開發。

CleanTech 矽膠 — Arcwave 的這項專利及尖端技術創造了一種新型矽膠,它超柔軟、超耐用及超安全,更容易清潔、更快乾燥並不會隨著時間而改變,大大提高產品使用壽命及其對污垢的防禦能力。

保護蓋 — Voy 包含兩個帶有通風道的保護蓋,令 Voy 可以快速乾燥並保持光滑及完美的狀態。保護蓋令 Voy 變得時尚,非常適合展示在任何地方,並不會令你感到羞恥。

體積小巧 — Voy 設計旨在完美貼合手掌。它符合人體工學的形狀使它非常易於操作,並總是提供完美抓地力。此外,它纖薄的設計使它可以輕鬆及不顯眼地存放在任何抽屜或床頭櫃中。

Arcwave ION 售價為 $3,490,在 5 月 5 日起在這裡公開販售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