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馬賽的藝術及建築經典致敬!Jvita 潔薇塔推出「法國馬賽雙皇五感香水」

文藝復興下的美好,使人們開始專注於生活的質量。今年第四季,Jvita 潔薇塔以文藝復興作為基礎概念,揉合現代及過往的歷史,推出年度期間限定概念式肌膚香水!

馬賽是法國歷史傳承古老城市之一,也是重要的宗教中心,為了紀念馬賽城市的藝術家,打造的肌膚香水 — 馬賽雙皇五感香水,致敬「馬賽主教座堂 Cathédrale Sainte-Marie-Majeure de Marseille」,其建築本身是白黑色大理石築成,當時是十九世紀羅馬拜占庭世建築瑰寶,法國歷史古跡,1896 年封為宗座聖殿。Coco Chanel 也提過「A women who doesn’t wear perfume has no future」 一個不擦香水的女人,沒有未來。對於法國人來說,香水就是第二層肌膚,每一瓶香水都擁有著背後的意義,藉由香水寫下這座城市的獨家記憶。Jvita 總廠與臺灣主理人,嚴苛打造「法國馬賽雙皇五感濃香水」高雅細膩,反映藝術、人文、建築三位一體,兩款香水極具時間傳承內涵,多層次香氣令人怦然心動。

秀拉的感官沉浸迷途之香 Georges-Pierre Seurat

致敬印象派重要畫家-秀拉《傑克島的星期天下午 A Sunday on La Grande Jatte》於晴朗日子,人們在陽光下聚集在河濱的樹林間休息。有的散步、有的斜臥在草地上、有的在河邊垂釣。

初期香味以依蘭花優雅柔和帶點甜美柑橘果實明亮奔放自在氣息,眼前忽然間綻放出繽紛色彩,中韻小蒼蘭輕輕地滲入鼻腔,佐配擁有東方神秘色彩的廣藿香,添加濃郁的大地藥草及些微辛香氣息,尾韻平添優雅清爽的鳶尾花,溫和光芒纏繞的白麝香,層次婉轉意境深遠浸潤其中氣息,芬芳馥郁長效維持。優雅的醇郁香氛,沉浸迷途在神秘城市花園,慵懶而舒適,充滿寧靜的秩序美。

香氣

前調:佛手柑、依蘭花

中韻:玫瑰、天竺葵

後味:花香氣息

布拉格黑岩蘭時代大廈 Vetiveria Zizanioides Times Tower

Jvita 潔薇塔以崇高景仰心情,向法國馬賽主教座堂(Cathédrale Sainte-Marie-Majeure de Marseille)致敬。這座世紀歷史建築除了是一座羅馬天主教的主教座堂,也是宗座聖殿。當你使用此款香水時刻,前調淡檸檬清新的柑橘調和小蒼蘭引領進入聖殿教堂當中的冷冽平靜氣息,細緻中感受調增強黑雪松及鼠尾草的柔和乾淨魅力,絲絲入扣的橡木苔充滿神秘的潮濕牆壁及泥土芳香,讓人平靜舒緩人心、安定平緩,隨著溫度及時間共同催化麝香,更層層感受花香和諧,契合被陽光灑落的木質香調,卻成為細膩而持久的建築回憶。

香氣

前調:花草氣息

中韻:玫瑰、黑雪松

後味:叢林木質

[info]

Jvita 國際中文版官方網站

Jvita 官方粉絲專頁

Jvita 官方 Instagram

Photo:Jv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