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給你有效的天然成份!精選 3 款 Sukin 美肌滋補泥膜,養好肌底,抵禦寒冬的肌膚狀況

轉眼間就到了蕭瑟的深秋節令,眼看著立冬將至,這樣又濕又冷的季節,更需要為肌膚養好肌底,才能抵禦一年之中最嚴寒的時節。在寒冷的冬令前夕,特別精選 3 款 Sukin 美肌滋補泥膜,為皮膚補充天然的油脂、水份與維生素,透過多種嚴選的超級食物,保濕修護雙管齊下,告別各種乾癢不適的問題膚況,讓嬌嫩肌能自信地迎接浪漫冬季!

養顏好氣色滋補|枸杞、酪梨、羽衣甘藍、巴西莓果

Sukin 超級綠臉部淨化滋養泥膜 100ml/NT$ 599

近幾年風靡全球的「綠拿鐵」,至今仍是許多女明星、超模幫助維持健康體態、養顏美容的秘密武器!連凱文老師都盛讚的 Sukin 超級綠臉部淨化滋養泥膜,擁有「肌膚喝的綠拿鐵」之美譽!關鍵在於富含各種超級食物 : 羽衣甘藍、巴西莓果萃取與歐芹能提供肌膚所需維生素並淨化提亮膚色,酪梨飽含必需脂肪酸能為肌膚迅速補充水分;更添加近年備受歐美人士喜愛的超級抗氧化食材枸杞,有助於活化肌膚,由內而外煥發迷人光采!白天敷幫助消水腫,晚上敷則能夠排毒淨化!

修護透亮肌滋補|玫瑰果、卡卡杜梅、蘆薈、石榴

Sukin 玫瑰果油保濕滋養泥膜 100ml/NT$ 599

在重要會議、浪漫約會前,沒什麼比維持膚況穩定來得更重要了。冬季最容易導致肌膚乾燥缺乏光澤,面臨難以上妝、浮粉的窘境,此時就需要選擇滋潤度高的產品,加強肌膚保濕。以乳霜基底的 Sukin 玫瑰果油保濕滋養泥膜,蘊含玫瑰果、卡卡杜梅和框檔果,富含維生素 C 及維生素 E,擁有極佳的肌膚修護力,能有效幫助改善肌膚乾燥粗糙!添加蘆薈、石榴萃取成分提供深層補水與滋養,敷完後的皮膚立即有感亮一個色階!讓妳在重要時刻擁有水嫩透亮的肌膚狀態!是不少忙碌現代女性的泥膜首選。

強健敏弱肌滋補|黃瓜、蘆薈、洋甘菊

Sukin 敏感肌粉紅淨化泥膜 100ml/NT$ 599

每到又濕又冷的冬季肌膚總是鬧脾氣嗎?無論是因為乾癢脫屑、敏感泛紅而苦惱,從日常保養著手就能預防肌膚敏感不適。這款專為敏感肌族群設計不含酒精、香料等化學刺激成分,富含蘆薈、黃瓜、洋甘菊等天然植萃配方,提供滋潤調理同時加強肌膚屏障,舒緩嬌嫩的臉部肌膚煥發健康潤澤! 肌質健康了,後續的保養就能事半功倍。

[info]

台灣 Sukin® 官網­­

台灣 Sukin® Facebook

澳洲 Sukin® Instagram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