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工藝與安靜的力量!Bottega Veneta 開啟威尼托工坊的大門

日前 Bottega Veneta 釋出一組形象影片,以《流動中的極致工藝 Craft in Motion》為名,拍攝於蒙特貝羅維琴蒂諾工坊,透過鏡頭史無前例的引領觀眾一窺品牌的工坊及其標誌性的工藝,也就是 Intrecciato 的製程。

《流動中的極致工藝 Craft in Motion》由導演 Massimiliano Bomba 執導,盡顯 Bottega Veneta 的獨特精神與對低調奢華的承諾。影像交織出一座靜謐明亮,經過修復後的 19 世紀建築,這裡是工坊也是 Bottega Veneta 背後匠心獨具的所在地。

在作為資深工匠之一 Ruggero Negretto 的解說下,影片展示了 Cabat、Kalimero、Sardine 和其他令人驚豔的 Bottega Veneta 包款,每款都經由細膩的手工剪裁、針線、和編織而成。鏡頭細微的強調出時間感,工匠們以天數來製作而非時間。標誌性的Intrecciato 工藝宛如一張空白畫布被賦予了形狀、色彩、結構與尺寸。

對創意總監 Matthieu Blazy 而言,卓越的工藝、創意及安靜的力量,是 Bottega Venta 的品牌核心精神。他說道:「對我而言,極致的奢華是一種感受大於所看見的;比起外在,對於穿著服裝的我們,它是更私密且更有情感的表現。我希望在不喧囂不浮誇的情況下,也能讓穿著者感受到自信。這是一種超越流行的永恆風格。」

自擔任創意總監以來,Blazy 將 Bottega Veneta 深厚的工藝帶領到創新和感性的方位,包括他最新系列的針織皮革鞋、印刷皮革牛仔褲和他首場時裝秀無接縫的 Kalimero包款。如同他所說:「工藝不是潮流,也不是必須進化的,它是永恆的技藝。手工製作的溫度使得Bottega Veneta 的設計獨一無二。對我來說,這才是真正極致的奢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