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雅典守護神的禮物!自然植萃品牌 KORRES 希臘純淨橄欖系列

來自希臘的自然植萃品牌 KORRES 自 2021 年 9 月在台上市後,立刻引起一股純淨悠然的美學保養風潮。創辦人 George Korres 源自於對希臘土地的熱愛,因此運用希臘獨一無二的自然資源,並傳承歷史悠久的古典藥草學療法,融合現代科學技術,淬鍊出多款簡單卻極具功效的護膚產品。

綜觀整個希臘文明,「橄欖」象徵著神聖和平、勝利與純潔。除了舉足輕重的象徵意義外,橄欖本身的功效在希臘藥學上也有所紀載。橄欖提煉出的橄欖油富有超強的抗氧化作用,能增強肌膚彈性,因此古希臘運動員裸體比賽時都會使用橄欖油滋潤身體,保護受陽光的侵害與防止水分流失之外,也讓視覺上看起來更健美。

KORRES 熱銷全球的希臘橄欖系列,便是 KORRES 與克里特島梅薩拉山谷的有機農民合作社合作,在這座希臘最肥沃的島嶼上有機栽培橄欖樹,供應最優質的科拉蒂(Koroneiki)品種橄欖。這種產量只有一般橄欖樹的 1/10,少量且珍貴,有「綠色黃金」之稱。每年冬天,農民經手工採摘並自然風乾後,送到 KORRES 實驗室萃取。以有機方式種植的橄欖樹,樹葉與果實富含維生素、礦物質、氨基酸,也是天然抗氧化劑來源,能深層滋養肌膚,同時鎖住水分、防止水分流失,幫助肌膚恢復彈性,保持年輕。此外,KORRES 還運用了冷壓橄欖葉的萃取,橄欖葉抗氧化成分比橄欖油多 40 倍,大大增進產品的抗老效果。

頭髮護理

橄欖柔亮洗髮精 250ml NT$680 / 橄欖滋養洗髮精 250ml NT$680

橄欖柔亮潤髮乳 200ml NT$780 / 橄欖滋養潤髮乳 200ml NT$780

橄欖柔亮護髮膜 125ml NT$780 / 橄欖滋養護髮膜 125ml NT$780

含天然抗氧化成分的特級初榨橄欖油,結合橄欖葉萃取物和維生素 B 和 E、水解小麥蛋白,提供髮絲強效保濕、滋養和柔軟。

身體護理

沐浴乳 250ml NT$680(橄欖花/海鹽/紅石榴)

輕乳霜凝露質地,富含克里特島橄欖葉萃取物、活性蘆薈、水解小麥蛋白,溫和舒緩清潔並有助於保持皮膚水潤,形成保護膜,泡沫細緻好沖洗。

護膚乳液 200ml NT$980(橄欖花/海鹽/紅石榴)

含克里特島特級初榨橄欖油和橄欖葉萃取,幫助肌膚抗氧化,並且滋潤、滋養和增強彈性。質地輕盈,易於吸收,令肌膚保濕柔軟。與同系列沐浴乳搭配使用,能更長時間維持清新細膩的香氣於肌 膚。

護手霜 75ml NT$580(橄欖花/海鹽)

富含特級初榨橄欖油和橄欖葉萃取物,以及杏仁油、金盞花油、乳油木果油,能深度滋養與保濕,並添加維他命 E,幫助抗氧化,保護手部肌膚免於環境傷害。質地輕盈好吸收不油膩。

橄欖 & 橄欖花香皂 125g NT$380 / 橄欖雙重奏香皂 125g NT$480

希臘傳統香皂,採用 100% 天然橄欖油皂基。溫和清潔洗浴, 為皮膚提供柔軟和舒適感。適用於身體和臉部肌膚,不分膚質。

橄欖柔亮護唇油 10ml NT$680 / 橄欖滋養護唇油 10ml NT$780

來自克里特島橄欖園的有機特級初榨橄欖油和維生素E,可滋養雙唇、修復乾燥,提供即時豐盈的視覺效果,撫平唇周細紋,賦予唇部光 澤感。

古龍水 EDC

橄欖 & 橄欖花 100ml NT$1,680 / 橄欖 & 馬鞭草 100ml NT$1,680

橄欖花加上橄欖葉萃取物,綻放獨特輕盈花香,精緻雅淡韻味, 帶來愉悅感受;馬鞭草的獨特柑橘類香氣以及橄欖葉萃取物,讓身心舒暢,擁有好心情。

2022 希臘橄欖店櫃活動

  • 1/4~2/28 專櫃消費滿 2500 即贈送希臘橄欖沐浴膠 40ml 消費滿 3500 贈送羅勒檸檬潤膚乳液 200ml
  • 1/22~23 只要追蹤 KORRES 官方 IG 帳號,不需消費就可以至專櫃免費幸運抽獎乙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台北 SOGO忠孝館 B1

02-2721-9457

台北 新光三越 A11 2F

02-2723-5251

品牌官網

Photo: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