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場印花派對吧!AllSaints以2021春夏系列演繹東倫敦的浪漫氛圍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各位男性夏日衣櫃裡少不了絕對是「夏威夷印花襯衫」,而百變印花襯衫世界的霸主絕非AllSaints莫屬,深受年輕世代喜愛的AllSaints這次又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東倫敦風格呢?

今年春夏的主題「Hope Springs Infernal」之名取自於生命之泉―水源,AllSaints以沙漠為主要設計靈感,為男性打造浪漫荒野中的率性浪漫。這次的新印花“Hope大理石印花”為本季重點,推出LOGO印紋的Marble針織上衣;還有每一季不可缺少的復古豹紋襯衫以及內搭針織,適合多層次的搭配展現不羈的態度;必備款格紋襯衫則在顏色上有了新突破,加入春夏粉嫩色系提升整體的浪漫情懷。

↑ (左起) 陳妤安、DJ Evie、游宇潼、Bella Su 出席 AllSaints 春日印花派對

這次AllSaints 為了完美還原東倫敦的街頭氛圍,特地在松山文創園區 遇 · 場 P · L · A · C · E舉辦一場的專屬於潮流人士的春日印花夏日派對,會場邀請到金曲歌后楊乃文、人氣金曲樂團茄子蛋、新生代歌手游宇潼、派偉俊等多位藝人共襄盛舉,一同享受最原汁原味的東倫敦時尚潮流派對。

↑超人氣金曲樂團茄子蛋出席 AllSaints 春日印花派對

↑金曲女王楊乃文以率性印花罩衫出席 AllSaints 春日印花派對

↑(左)新生代歌手派偉俊 (右)人氣男演員林敬倫 

首次出席時尚派對的金曲樂團茄子蛋以獨特的印花T恤及襯衫搭配皮衣夾克及牛仔外套詮釋出男人率性氣質;楊乃文身穿ALLSAINTS 春夏Carina Swoop印花罩衫,來自沙漠中鳥類的印花圖案,獨特設計為女裝多了幾分率性浪漫,搭配寬版腰帶及不規則剪裁黑裙,展現金曲女王的酷炫氣場 ; 新生代創作歌手游宇潼以Hanna Mutare印花微透膚長洋裝外搭粉色騎士皮衣,各個以獨特個性演繹魅力的搖滾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