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然香調描繪季節脈動!英國天然風格品牌 Bamford 推出首款香氛系列

「山野林地」一直是英國人生活的一部分,在全英國有 15 個絕美的國家森林,其中還有所謂 的「護林官」這種古老的守衛者。有些山林區的居民自稱為森林人,他們以此自豪並享受自由放牧、狩獵的特權,也與護林官密切交流著。

而源自英國,由貴族 Carole Bamford 女爵創立的品牌 Bamford,除了詮釋創辦人的品味與哲學外,更推崇生活的藝術,以天然植物萃取與傳統精細工藝,打造純淨的沐浴、身體保養與香氛創作。

本次 Bamford 把場域設定在四季更迭的林地和草原,Carole Bamford 堅信萬物始於土地,她始終跟隨著季節觀察,青草新綠一如掛毯鋪天蓋地,俯地便可嗅出小花小草歡騰躍動的氣息。調香師 Lyn Harris 以香調描繪自然律動,也同步臨摹了 Carole Bamford 的生活美學。因此推出以英國蓊鬱林間的苔蘚、新春復甦的草原譜寫的 Bamford 第一款香氛!

「木苔 Woodland Moss」、「蒝野 Wild Meadow」源自 Carole Bamford 女爵所鍾愛的大自然,像是在冬季的樹林和著一絲沃土香與飄移的木材氣息,以及早春花朵即將百家爭鳴的樣貌。這兩款香氣的表現方式,期望人們在不斷變化的季節裡,偶而放慢腳步駐足,感受林地和草地間的變化。

木苔 Woodland Moss

體現真正的簡約木質香。大地氣息豐滿的廣藿香,平衡於鼠尾草的芳香、歐白芷的細緻和玫瑰的多變。 木苔 Woodland Moss 展現的是向英式林地的多樣化和私密細緻的景觀致敬。

蒝野 Wild Meadow

精緻且不失活力的花朵香味。蒝野 Wild Meadow 讓人想起英國的春天,金銀花的香甜和迷迭香的芬芳,交織著柑橘的清新層層堆疊,襯托出溫暖的岩蘭草那股優雅核心。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