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一個人的時光!LE LABO 推出「末茶 26」三款新品、門市限定經典香氛全新髮品

來自紐約的高端香氛品牌 LE LABO,成立於 2006 年,秉持推出獨一無二的客製化香氛,以及手工製作和純天然成分,讓他們產品經常被描述為「現代、簡潔、富有個性」,並且在全球各地擁有許多忠實粉絲。LE LABO 提供多種不同的香氛,每款都有其獨特的名字和故事,另外也有提供個人護理產品,包含身體沐浴乳、身體乳液和香水蠟燭等等。就在稍早,LE LABO 以「獨處的時光」為題,推出新款的保養品項,透過一種高貴寂靜的香氣,喚起人們對家,以及獨處和所有熟悉和珍貴事物的記憶。

首先推出的是會在全店鋪上市的「末茶 26」(THÉ MATCHA 26)沐浴膠、 身體乳、滾珠香氛油,這款香調融入了無花果氣息,加上岩蘭草和雪松木來,最後以誘人的苦橙做為亮點,帶來宛如大自然的內斂與深沉的氣味。「末茶 26 沐浴膠 237ml 」(推薦價 2,000 元)則富含維他命 E 和蘆薈萃取物,能在沐浴時,同時為你的身體和心靈帶來純淨的感受;「末茶 26 身體乳 237ml」(推薦價 2,500 元)富含乳木果油、酪梨油和甜杏仁油,能讓肌膚變得芳香、柔軟及滑順;「末茶 26 滾珠香氛油 9ml」(推薦價 3,300 元)是款輕巧、適合旅行隨身的無酒精滾珠瓶,基底配方來自天然番紅花油,能隨時依造心情替自己補上香氣。

至於在松菸、勤美、南西門市限定的新品,則是經典香氛推出洗髮露與潤髮乳,共有四款香氛選擇,包含佛手柑 22、玫瑰 31、檀香 33、黑茶 29。「香氛洗髮露 237ml」(推薦價 2,000 元)富含維他命 B5 及蘆薈萃取物,洗淨秀髮的同時,還能擁有迷人香氣;「香氛潤髮乳 237ml」(推薦價 2,000 元)配方混和乳木果油、甜杏仁油和蘆薈萃取物,能柔順、撫平你的髮絲。

要是近期有旅行計畫,也可以選購「玫瑰 31 / 檀香 33 香氛護理旅行組」 (推薦價 3,000 元),靈感汲自於實驗室的圍裙,組合中包含四款 90 毫升瓶裝產品:沐浴膠、身體乳液、洗髮露、潤髮乳。「玫瑰 31」將象徵豐滿性感的格拉斯玫瑰,化作洋溢自信果敢的香水,香氣中還有著小茴香、乳香、雪松和少許琥珀組成的溫暖、辛辣和木質香氣所接替。基調中的癒創木和岩薔薇倍添魅惑,明顯的麝香香調為這款香氛帶來神秘感。

「檀香 33」有著小荳蔻結合鳶尾花和紫羅蘭的香氣,配方充滿活力。加入煙燻木香的組合(澳洲檀香木、雪松木),增添一些辛香、皮革、麝香的香氣,賦與這款香氛標誌性的迷人舒適香味。

[info]

LE LABO 店鋪

台北松菸形象店

台北信義 A11 專門店

台北誠品南西專門店

台中誠品勤美專門店

高雄漢神巨蛋專門店

Photo:官方提供、Al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