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th Face攜手高橋盾推出SOUKUU聯名系列!集機能、工藝、風格於一身開啟無界創意靈感

致敬無限好奇與創造力,The North Face 首次攜手街頭時裝潮流品牌UNDERCOVER 共同推出融合科技與藝術於一體的全新系列——SOUKUU。篇章新序以「破冗至衡」為主題,自「CHAOS混沌」與「BALANCE平衡」之間汲取創意靈感。

集結三大最新服裝機能 工藝與科技力的創新融合

SOUKUU,是暴風眼中的寧靜,也是獨屬於自然中的凝想時刻。The North Face和 UNDERCOVER 以大自然的寧靜自信為指導,推出了 SOUKUU 系列。而SOUKUU 不僅是產品及戶外裝備,也是工藝與科技力量的凝結,也是我們對未來世界的期待,本次攜手正是一次誕生於繁冗與寧靜中的匠心合作。

高橋盾(Jun Takahashi)作為備受矚目的設計師,以其簡約而現代的設計理念,重新演繹 The North Face 經典之作。此次品牌合作,充分挖掘 UNDERCOVER在街頭時尚界的深厚底蘊,同時也更出色地展現 The North Face 裝備的獨到性能,加上紅黑色系的視覺強烈衝擊,充分傳達兩品牌的個性宣言。

此外,在聯名系列中採用源自 The North Face  品牌 AMK(Advanced Mountain Kit)疊穿裝備系統中的三大創新科技:包括 Futurefleece 使用了不同編織方式能聚集額外熱量更有助於調節體溫同時以最大限度減輕重量。Cloud Down 不對稱羽絨空間結構,能更有效儲存和固定空氣,提供出色保暖性。Dotknit 創新針織科技能更主動排出皮膚上的濕氣,常保身體乾爽。除了最強科技性能加持,SOUKUU 系列也準備了眾多 The North Face 經典款式供挑選:包含 Nuptse 羽絨外套、50/50衝鋒衣、50/50羽絨褲,以及 Futurefleece 運動裝等,提供更多穿搭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