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 & Curwen 2020初秋系列精彩演繹團隊與個體、 制服與個人風格的碰撞之美

形象/Makoto Chang  造型/Alfie Hsu 文字/Alec Zhan 攝影/Adams Chang(Canvas Taipei)

化妝/雷夢Lyra @so easy studio 髮型/Johnson@Motivate hair salon

「很多人是愛你的,只是有時候大家會忘記這件事!」如此說道的瘦子,經歷歲月的洗鍊,加上一趟不問世事的旅行,與自己對話,更讓他興起一波創作慾!藉由音樂,他將帶給大家更多新的觀點,關於你我他、關於愛、關於社會,這是一張他為自己所做的專輯,也是他為了這個世界,所做的專輯。

一場與自己對話的旅行

專為英國頂尖學府、運動俱樂部、軍隊以及各種機構與組織設計及提供制服的Kent & Curwen。逐漸走入了大眾視野,利用獨特風格及美學,讓人們感覺成為#teamkc的一員之餘,依然可以在造型上融合個人品味,展現自我個性。Kent & Curwen圍繞著“團隊與制服”的核心概念,設計出更具時代感和多元化的服飾,同時秉承着“以團隊為榮”的自豪和歸屬感。

白色 Oblique 印花襯衫、黑色 Oblique 印花領巾、黑色西裝長褲、黑色拉鍊皮質短靴 by Dior

這是專輯的初衷,也是瘦子的一個夢想,「其實我一直都很想要一個人出去。我的夢想是花費一兩年的時間,到某一個國家住個一陣子,甚至在那邊找份工作,存到下一張機票後,再去下一個地方,就這樣一直來回。可是現實生活中,我的工作沒辦法讓我這樣子做,所以我一直蠻期待有機會可以出去的,這次八天的時間對我來講,已經算很奢華了。」

瘦子也提到專輯裡有很多歌是以網路時代的當下,我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發生了什麼樣的變化為角度去切入,「其實我覺得,不一定真的是變化,反而說因為網路的關係,讓我們隱藏的一部分人性彰顯出來。我覺得也因為網路,讓我去思考說,是不是大家現在關注的事情,太多都是網路上面給我們的資訊,反而讓我們忽略了很多身邊的事情。比如說社會上有些弱勢需要被幫助,或是環保議題也好,甚至是輿論上面,人們習慣在網路上講話不負責任等等,我覺得專輯主要想傳達一種同理心與人的行為,大概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