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瘦子的不囉唆保養!讓保養專家Dr.Cink達特聖克為你KO所有肌膚問題

肌膚保養儼然已成為新世代男性們的指標話題,面對痘痘粉刺、暗沈蠟黃卻不知道從何解決?不妨跟著MIT醫美保養專家Dr.Cink達特聖克與瘦子E.SO,以三大暢銷聖品對症下藥三種常見肌膚問題,還給你天生無瑕的透亮好肌膚!

洗淨臉上髒污:微晶深層煥膚潔面露

肌膚保養的第一步驟必須從洗臉開始做起!Dr.Cink全新「微晶深層煥膚潔面露」以取自米和椰子的脂胺基酸,融合用冷壓法萃取的酪梨油為洗淨基底,打造細膩泡沫柔和清潔肌膚,並透過溫和果酸、澳洲原生種魚子萊姆及非洲山布枯萃取,在洗臉的同時潔淨老廢角質且褪去暗沉粗糙,讓肌膚重新回歸舒適自然的平衡狀態。

深層調理淨化: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

日常保養是養好膚況的必備程序,不過當季節變化或作息問題突襲搗亂時,就需要出動Dr.Cink「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即時調理救援,以AHA 10% 杏仁酸、PHA 8%乳糖酸與BHA 2%水楊酸獨特黃金比例,啟動漸進式煥膚機能,運用居家也能放心使用的溫和酸類保養配方為肌膚做深層代謝,更特別添加Hydronesis 粉紅微晶發酵素、Dr.Cink達特聖克獨家專利成分PHYTOSKN®超植化能量科技,賦活肌膚、減少瑕疵,為肌膚提供全面護理!

告別粗大毛孔:毛孔收斂隱形水

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想要養出無暇肌膚更不能忽略深藏於毛孔的皮脂髒污,Dr.Cink升級版「毛孔收斂隱形水」讓收斂水不只收斂毛孔,而是從深層改變肌膚皮脂分泌,採用祕魯胡椒木、山布枯葉萃取、P-Refinyl扁豆寡糖三大植萃力量注入保養成份,以淨膚、緊緻、抵禦,深入肌底控油也緊緻毛孔,可針對毛孔粗大處輕拍或濕敷使用,使肌膚滑嫩細緻,解決毛孔惱人問題。

更多詳細資訊歡迎洽詢Dr.Cink達特聖克官方網站或是全省專櫃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