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Baguette 同樣機能帥氣!FENDI x PORTER 以新合作方式慶祝 Baguette 包款的誕生

在慶祝 Baguette 包款誕生25週年的活動中,Fendi 再度與日本專門製作箱包的品牌 Porter 合作,運用 Porter 著名的黏合尼龍布料,向 Fendi 旗下的代表性 Baguette 包款致敬。

而來自羅馬的精品品牌 Fendi 與日本箱包專家 Porter 的合作,可追溯至 Fendi 2019-20 秋冬男裝系列的首度攜手,合作設計的包款於2019年9月上市,是第一次為男裝推出 Baguette 包款,雙方本次又再度藉由 Baguette 包款推出25週年的場合再續前緣。

Porter 發揮品牌追求極致實用的精神與 Fendi 的奢華魅力及創意完美結合,匯集兩個品牌熱愛精湛工藝與高級材料的態度,以嶄新手法重新詮釋 Baguette 包款,在今年9月於紐約舉行的 Baguette 包款25週年紀念大秀上正式亮相。

Porter 運用自家超輕耐用的原創尼龍布料,以創新結構賦予常規和迷你款的 Baguette 包款,多樣化的背負方式,特別是可以拿在手上或繫在腰間,又或者是肩背或斜背,讓 Baguette 包款更具運動風格及機能性。

Fendi 與 Porter 合作的包款配合該系列的配色,常規款推出黑色和土灰色,迷你款則是推出藍莓藍、紅色、淡粉色和芥末綠等顏色,黏合尼龍布料搭配銀色五金配件,並飾有 Fendi 與 Porter 的特別聯品標籤。

此次合作的 Fendi Baguette 包款採用 Porter 的原創尼龍布料,兼具十足美感與奢華氛圍,為 Fendi Baguette 包款帶來煥然一新的功能性,鞏固兩個品牌之間的合作關係,以純粹現代的手法呈現出 Baguette 包款的萬般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