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x PERFECT MOMENT攜手出征脈馬特洪峰競速滑雪公開賽

伴隨著滑雪季節的來臨,BOSS 攜手 Perfect Moment 推出全新 BOSS x Perfect Moment 系列,結合專業技術與時尚風格,華麗回歸雪道。此系列是繼2022年,BOSS 與這一誕生自滑雪勝地霞慕尼勃朗峰(Chamonix)的專業滑雪品牌迎來再次合作。

全新 BOSS x Perfect Moment 系列包括男士、女士和中性款式,以品質、剪裁和功能為首重所打造,帶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時尚滑雪風格服飾。Perfect Moment 是專注於時尚設計與功能性並重的高端滑雪服飾品牌,而再次與其攜手合作的 BOSS,亦逐漸在滑雪場內外受到矚目,成為雙板和單板滑雪愛好者們的時尚選擇,將滿載新意的 BOSS 風格帶到滑雪場上,以及滑雪後的休閒娛樂場所之中。

(左)BOSS x Perfect Moment系列高領針織衫TWD 17400

(右)BOSS x Perfect Moment系列白色毛帽TWD5300

BOSS x Perfect Moment 系列的主要款式包括柔軟舒適的羽絨外套、Perfect Moment 經典喇叭形滑雪褲和保暖防風連身滑雪服。此外,還推出了為參與滑雪活動時於滑雪場外也能穿著的款式,如高領毛衣、針織連帽衫和保暖衣等。結合手套、毛帽和護目鏡等配飾,使整個系列充滿活力。 此系列運用了黑、白、灰的 BOSS 經典中性色調,並以大膽紅色點綴。單品妝點有雙方共同創作的細節和印花,包括充滿動感的 V 形條紋和融入 Perfect Moment 標誌星形圖案的紅、黑、白三色千鳥格紋設計。

(左)BOSS x Perfect Moment系列駝色連帽滑雪外套TWD52900

(右)BOSS x Perfect Moment系列高領針織衫TWD17400

BOSS x Perfect Moment 系列及形象廣告將於馬特洪峰競速滑雪公開賽(Matterhorn Cervino Speed Opening)上首次亮相。這一賽事是高山滑雪世界盃(Alpine Ski World Cup)史上首項跨越國界的比賽。BOSS 則是本次賽事的官方合作夥伴。

品牌對本次比賽的贊助合作在活動空間周圍隨處可見,賽道兩側橫幅上將展示著 BOSS 品牌徽標及標誌性條紋。整個比賽期間,飾有 BOSS 品牌標識的醒目拱門將作為邊界的標誌,屹立於瑞士和義大利之間,以及巨大的充氣 BOSS 徽標字母會立於賽道外,呼應並激起觀眾們的熱情。在貴賓區,BOSS 酒吧和觀賽台將以品牌標誌性風格及顏色裝飾,另外還有一個空間專用於舉辦由 BOSS 贊助的滑雪挑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