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粉黑風暴限時兩日登台!「必學」應援就這 3 招,你準備好了嗎?

粉黑狂潮正式來襲!南韓熱門天團 BLACKPINK 的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即將在這個周末的 18 日和 19 日在台灣盛大開唱。出道第七年的 BLACKPINK 成員們年紀輕輕就創下了許多令人矚目的世界紀錄,包括 2022 年推出的《BORN PINK》專輯在英國官方排行榜和美國告示牌上分別榮登冠軍,成為「首次登上英國官方專輯排行榜第一名的 K-POP 女團」以及「首次蟬聯美國公告牌專輯榜冠軍的 K-POP 女團」等佳績。然而,面對門票難求的現象級演唱會,你是否真的已經做好為自己鐘愛已久的女神們應援的準備?以下 Disney+ 為 BLINK 們提供三招應援攻略,讓大家一起確認是否已經準備好參加女子天團 BLACKPINK 的演唱會!

攻略1:複習BLACKPINK五週年紀錄片《BLACKPINK:The Movie》

《BLACKPINK: The Movie》是 BLACKPINK 獻給粉絲的一封珍貴情書,這部紀錄片毫無保留地公開了許多從未曝光過的 MV 花絮、獨家專訪,以及演唱會彩排片段等珍稀畫面。更值得一提的是,片中收錄了 BLACKPINK 共 10 場現場表演,讓粉絲在家就能享受到身臨其境的視覺和聽覺盛宴。此外,在《BLACKPINK: The Movie》中,Rosé 表示:「在我們不斷成長的過程中,非常感激有 BLINK 陪伴在身邊」,而 Jisoo 也向粉絲們喊話:「希望你們能與 BLACKPINK 同行至終,相伴一生,謝謝你們,我們永遠愛你們。」《BLACKPINK: The Movie》已在 Disney+ 正式上線,想更深入了解 BLACKPINK 的粉絲們在演唱會前一定要把握時間好好重温回顧!

攻略2:BLACKPINK專屬的應援口號務必熟記

作為風靡全球的超級女團,BLACKPINK 當然擁有屬於她們的專屬口號!為了向 BLACKPINK 展現台灣 BLINK 的熱情,粉絲們為每一首歌量身定制了不同的應援口號。在演唱會上,粉絲們將大聲呼喊 Jennie、Lisa、Jisoo 和 Rosé 四位團員的名字,讓她們感受到來自台灣粉絲滿滿的支持。如果你還不知道應援口號是什麼,一定要在演唱會前抓緊時間好好練習!

攻略3:這些經典熱門歌曲快聽熟

BLACKPINK 獨特的表演風格是其在全球受到如此喜愛的原因之一。他們跨越國籍、超越性別,憑藉精彩的演出在全世界掀起熱潮。紀錄片《BLACKPINK: The Movie》為觀眾呈現了包括《THE SHOW》、《IN YOUR AREA》在內的十多首 BLACKPINK 的熱門歌曲。無論你是為了演唱會練習歌曲,還是未能搶到票想感受現場氛圍,《BLACKPINK: The Movie》將帶領你沉浸在 BLACKPINK 充滿熱情和動人的歌聲與故事中。

自出道以來,BLACKPINK的四位成員互相支持、相知相惜。成員Jennie更曾多次表示:「BLACKPINK是我的根,一日BLACKPINK,終生BLACKPINK」。在《BLACKPINK: The Movie》獨家收錄的成員訪談中,Lisa也感性地分享道:「現在我們什麼都不用說,只需看對方的眼睛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讓粉絲們深感動容。

除了《BLACKPINK: The Movie》之外,喜愛K-POP的觀眾還可以在Disney+ 上欣賞到韓流天團BTS 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紀錄片《BTS 防彈少年團: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 – 洛杉磯》,以及紀錄BTS 防彈少年團團員j-hope籌備首張個人專輯創作歷程的《j-hope IN THE BOX》。此外,韓國天團SUPER JUNIOR從亞洲起步逐步席捲全球的史詩歷程《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等作品也值得一看。這些紀錄片讓你一窺偶像私下的面貌,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圖/文: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