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重抗老修護,擁有珍珠般無瑕美肌!海洋拉娜全新「舒芙乳霜」正式亮相

歷經半世紀的研究,頂級保養品牌「海洋拉娜」迎來劃世代的突破,打破乳霜產品只有潤澤保濕的藩籬!保濕修護將只是基本,海洋拉娜的全新「舒芙乳霜」將帶來極致拉提、緊實、勻亮、柔嫩、光澤、輕盈好吸收的特性,讓肌膚能蛻變成擁有珍珠般完美光澤的無瑕美肌。

「Miracle Broth™ 奇蹟活凝金萃™」是貫穿海洋拉娜所有品項的核心傳奇成分,能有效幫助肌膚抵禦外界刺激,初次使用,即能立刻緩解肌膚不穩定的弱敏乾燥不適。長期使用,更能啟動修護機制穩定膚況。為了滿足新時代消費者對乳霜的期待, Max Huber 研發中心仍持續探索其中蘊含的神祕能量,讓乳霜不再只是保濕與修護。全新舒芙乳霜蘊含的 Miracle Broth™ 奇蹟活凝金萃™,具備 3 重抗老修護:高速穩定、內外強韌、肌膚能量重啟,經過嚴謹的臨床實驗發現,海洋拉娜已經打破乳霜產品只有潤澤保濕的藩籬!

海洋拉娜舒芙乳霜將這款傳奇成分化為一顆顆、 微細且具有多種尺寸的「MS 金萃超導微球體」,藉由全新「精準修護傳輸系統」使大小不一的微球體能如量身訂製般緊密貼合肌膚、深入肌膚紋理,3D 零死角的修護每一處肌膚細節。提升吸收力及迸發更強大的修復能量,由內而外強化肌膚強度、充實膠原蛋白,拉提肌膚、輪廓線條緊實光滑,長效保濕潤澤同步細嫩肌膚。

自 2012 年舒芙乳霜上市以來,對乳霜市場發展的前景帶來巨大的改變。如今「全新舒芙乳霜」以獨特輕盈柔軟質地,打造更迅速有感的無齡美肌,使肌膚由內而外煥發健康豐潤光采,即刻升級光采珍珠肌。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