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 1,500 枚,賦予航海風格腕錶現代風貌!沛納海重新演繹 Luminor Luna Rossa 系列腕錶

「沛納海」一直致力於為勇敢無畏的航海探險家製作精密儀器,其時計作品無論在陸地還是海上極端條件下都極為可靠!而義大利 Luna Rossa 船隊是世界頂級的帆船隊,在 Prada 杯第 36 屆美洲杯帆船賽挑戰者選拔賽中勇奪勝利。秉承雙方與海洋世界的悠久聯結和源自義大利的深厚底蘊,沛納海與 Luna Rossa 帆船隊從 2017 年開始合作,沛納海為其船隊提供贊助支持,亦從其精湛的帆船技術中汲取靈感,創作了多款腕錶,讚頌帆船運動的競技精神。本次沛納海重新演繹 Luminor Luna Rossa 系列腕錶,慶祝 2024 年將於巴塞隆納舉辦的美洲杯帆船賽新賽季揚帆啟航, 續寫與 Luna Rossa 帆船隊的精彩合作篇章。

全新 Luminor Luna Rossa 系列腕錶限量生產 1,500 枚,以充滿活力的嶄新面貌,賦予航海風格腕錶現代詮釋。別具一格的白、灰、紅三色組合,建立了腕錶沉穩內斂的基調, 靈活應對不同的佩戴場景。直徑 44 毫米的精鋼錶殼和錶冠護橋鎖桿均經過拋光處理, 與磨砂錶冠護橋裝置形成巧妙對比。散發綠色螢光的灰色 Super-LumiNova™ 夜光塗層與紅色小秒針則為啞光白色錶盤增添微妙點綴,錶盤上飾有 Luna Rossa 標識。腕錶搭載 P.6000 手動上鍊機芯,提供 3 日動力儲存。機芯內設有一個特別裝置,當上鍊錶冠被拉出時,可同時掣停擺輪,確保時間調校更加精準。

全新 Luminor Luna Rossa 系列腕錶的防水性能達 10 巴(約 100 米),隨附兩條錶帶:第一條為灰色雙材質錶帶,飾有 Luna Rossa 帆船隊的紅色條紋標識;第二條為黑色橡膠錶帶。兩款錶帶均搭配精鋼針扣式錶扣。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