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詮釋前創意總監 Marc Bohan 的品牌圖騰!Dior 2022 夏季男裝推出全新 CD Diamond 配件系列

Dior 於 2022 夏季男裝推出全新 CD Diamond 配件系列,將展現前創意總監 Marc Bohan 於 1974 年首次發表的品牌圖騰!在品牌位於義大利的工坊中,工匠先以手工繪製俐落簡潔的 CD 鑽石切割圖騰,隨後在全球有機織品標準(Global Organic Textile Standards)認證的棉帆布上轉譯成迷人的圖騰印花,打造一種更為輕盈、靈活且耐用的材質,成為旅行與都會逃逸的上乘之作。

全新 CD Diamond 配件系列採用絲網印刷技術營造獨特的立體浮雕效果,提供迷濛灰、深邃黑及咖啡棕三種顏色選擇,裝點於 Saddle 馬鞍包、Dior Hit the Road 後背包、Dior Lock 公事包及小皮件與腰帶,以時尚宣言之姿體現當代優雅。此系列作品於 3 月 17 日正式上市。更多詳情請看文末的工藝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