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潮流尖端!盤點 4 種 KANGOL 穿搭必備神器帽款,成為目光焦點靠這頂

帽子可說是男生基本必備單品,只要選對帽款搭配自己的穿衣風格,無論是最基本的運動休閒風或是近年流行的都市機能風和日系層次穿搭,甚至是經典的英倫紳士風,都能夠提升穿衣風格的完整度,成為目光焦點!

帽子有相當多元的款式,假使你還只有棒球帽的話,可以準備入手其他帽款來增加穿搭豐富度。如果不知道如何挑選合適帽款,就跟著英國潮流品牌 KANGOL 一起來挑選。

鴨舌帽

KANGOL 是英國經典鴨舌帽品牌,所以你必須認識的代表性 504 鴨舌帽可是潮流人士必備帽款。而鴨舌帽除了基本的羊毛材質外還有水洗帆布及燈芯絨等材質,還推出了適合冬天毛絨絨的 FURGORA 材質增添時尚感,而且鴨舌帽相當百搭,基本的 T 恤或是機能工裝一定沒問題,如果今天是比較正式的場合搭配襯衫西裝更能展現你的時尚品味。

圖片來源 IG @4.hsun / 攝影師 IG @iml0rd0fwar

圖片來源 IG @kangol_headwear

鐘型帽

鐘型帽是 KANGOL 另一招牌帽款,復古摩登的感覺在現代更具潮流感,是許多藝人明星喜愛的帽款。如果是不同風格的穿搭配上鐘型帽,又能創造不同的味道,而鐘型帽除了毛巾布材質外還有羊毛及經典的 FURGORA 等材質,不妨嘗試看看各式材質的鐘型帽大膽一下。

圖片來源 IG @4.hsun / 攝影師 IG @iml0rd0fwar

貝蕾帽

貝蕾帽不只是文青和女生的專利,挑選上可以注意材質設計的不同像是羊毛和格紋設計。而正戴、斜戴也都能有不一樣的感覺和風格,以素色上衣毛衣搭配格紋的貝蕾帽,都能展現個人風格且意外帶點街頭感。

圖片來源 @kangol_headwear_japan

頭顱帽

冬天必備頭顱帽除了基本白黑色系外,KANGOL 也推出了活潑的亮色系。其中像是 KANGOL SLICED PEAK 特別款頭顱帽,正面帽簷的設計加上帽子背面 KANGOL 的字樣,讓這頂帽子更有特色!

KANGOL 為迎接聖誕節的到來也特別推出專屬活動,各位型男潮人們可以把握機會入手新帽款,並同步挑選女朋友的聖誕節禮物!

活動一:專屬帽子繡字服務,凡於指定櫃點單筆滿 $3800 即可獲得帽款免費繡字服務,擁有一頂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帽子就趁現在,或是買來送人也能展現滿滿心意。此外,全省 KANGOL 門市皆享有貼心的聖誕包裝加購服務,各櫃點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活動詳情請洽 KANGOL 各櫃點。

活動二:12/11~12/26 凡購買滿 $3800 且內含紅、綠、金、銀色系商品即可現抵 $380。

繡字服務櫃點資訊:

12/11~12 誠品西門 1F 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 52 號

12/18~19 忠孝 SOGO 6F /忠孝 SOGO 5F KANGOL KIDS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45 號

更多詳情,請至 KANGOL 粉絲專頁查看。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