蘊含三倍的維他命 C!Aesop「肌膚調理凝露」為肌膚帶來全面的舒緩、滋養

Aesop 於 2003 年推出「肌膚調理凝露」,一開始它被設計為週間加強保養使用,因此成分濃縮密度高。除了高濃度的有效配方的調和外,每一批的天然精油,都跟紅酒一樣不全然相同,且沒有添加酒精幫助配方穩定,因此實驗室每次只會生產 550 公斤,在這之前會先製作 1 公斤的樣品進行測試,實驗室同仁提到每次打開樣品時,全員都會屏住呼吸,因為害怕失敗,也顯得肌膚調理凝露的誕生更加彌足珍貴,從 2003 年至今都是如此。

而肌膚調理凝露能夠為肌膚帶來全面的舒緩、滋養及細緻呵護。成分中的泛醇、蘆薈、兩種洋甘菊精油與薰衣草精油都能夠有效穩定肌膚的情緒、幫助穩定發炎的狀況,蜂蜜一般的質地也來自於泛醇,或稱維他命 B5 的前體,不但具有優良的吸水與鎖水功效,更能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其次,蘊含三倍的維他命 C 是使用了高穩定性的維他命 C,能有效參與肌膚生產彈力蛋白與膠原蛋白時的每個階段,同時也提供絕佳的提亮效果。

作為 Aesop 臉部肌膚調理+系列的產品之一,肌膚調理凝露特別為油性肌膚類型或炎熱潮濕氣候所研發,擁有足夠的保濕力,又能平衡和提升肌膚健康的配方。同時,針對不同肌膚困擾或季節,可以與以下產品調和搭配使用:藍甘菊保濕面膜、煥采滋潤精露、控油、大馬士革玫瑰精露,使用進階版調和方式前,建議諮詢我們專業的銷售顧問,其將針對每一位消費者提供客製化的比例以及配方。

建議零售價:NT$3,500 / 60 mL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