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界的精品,精雕細琢的聽感工藝 – Technics 真無線耳機

經典品牌強勢回歸 追求極致高音質   

身為音樂的愛好者,你聽過 Technics 嗎?20世紀起源於日本 Panasonic 的品牌, 從一台揚聲器、一個唱針的旋轉、一盤唱片的播放,承載著一首又一首經典音樂的黑膠唱盤,到現今數位時代的藍牙耳機。

Technics 走過總總不同的音樂形式,讓我們聽到的不只是音樂,而是對聲音極致的執著。以 Rediscover Music 為新方向,用技術人員對音樂、音響的執著及全新的技術、產品,讓人們重新找回對音樂的熱愛。

然而感受音樂的感動,不再代表著我們必須完全脫離周遭環境。Technics 推出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EAH-AZ60 及 EAH-AZ40,能讓聽者以最自然的方式沈浸於聲音世界,不間斷地與環境交流互動,打破我們以往對聲音的設限與隔閡。在使用「環境音/注意模式」功能時,戴起耳機的同時也能選擇性地拾取周圍的環境音,也能有效過濾外部噪音。此款耳機非常適合居住於都市中,仍喜歡悠閒漫步路邊或常常穿越車陣,卻也渴望沈醉於音樂的人們;也適合即使在吵雜的環境中,仍不能錯過每一通重要通話的上班族。

另外,還有一項「注意力模式」也非常推薦給喜歡戴上耳機工作的你們,此項功能更專注於「人聲」,減少不必要的噪音,即使戴上耳機工作,也能流暢地與旁人交流,不論是正靠近說話的主管、同事,或是廣播中的重要訊息等,再也不必擔心戴上耳機而錯過生活中的情境。在盡情享受音樂的同時,也能隨時隨地專注於工作、隨心所欲地享受生活,喚醒世界對音樂的熱愛與悸動。

輕巧時尚舒適有型  最極致的完美設計    

Technics 真無線藍牙耳機以輕巧、簡約、時尚為設計概念,除了 EAH-AZ60 的質感黑之外,同步推出的 EAH-AZ40 同時擁有黑色及銀色兩色,也是你的好選擇,外觀皆採用更貼合人耳輪廓、舒適度更高的設計,降低其移動或脫落的機率。隨附的多種替換式混合矽膠耳塞尺寸,讓所有人都能找到適合的尺寸,展現出色的貼合性,為全世界的音樂愛好者,提供最完整、最舒服的聲感享受。

完整沈浸音樂世界  隨著生動旋律起舞

生活中總是充斥著各種喧擾使人分心,那些日復一日的工作、厭倦生活卻無能為力的自己,那些走不出來卻刻骨銘心的傷痛;度過低潮後的釋懷與成長與值得慶祝的人生里程碑等,不論是一個人的獨享或一群人的分享,音樂總是伴隨我們走過各種日子。

身為編輯的我,音樂陪伴我很多時間,不論是專心地撰稿或是往採訪、拍攝的通勤途中,好的聲音能讓我更專注、更享受。親身使用 Technics AZ60 後,認為它確實完整表現了追求高音質的極致,降噪效果也讓聲音表現乾淨俐落。每當生活中遇到情緒需要宣洩時,點上一首獨立音樂或爵士藍調,讓音符佔據所有情緒,體驗低音的醇厚飽滿和那撼動人心的力量,清晰的中音彷彿親臨舞台現場般,就像一場前所未有的聽覺饗宴!而當我有時需要一些輕快節奏或有故事的歌曲,中高音的俐落透徹、乾淨細膩,也能讓我沉浸在那個年代和那些場景中,聽著歌唱者哼唱著那年代的心聲。

好的聲音能連結生活中的每一刻,屏除各式各樣的嘈雜,Technics EAH-AZ60 及 EAH-AZ40 傳承了日系血統的技術力,堅持最純粹的聲音與最深刻的感動, AZ60 業界領航的雙重混合降噪技術,犒賞心靈一刻動人心弦的獨特時光,靜靜沉澱、獨享。若降噪並非必要功能的話,AZ40 同樣能用絕對偏執的優質好音,打動喜愛音樂的你。Technics 真無線耳機,能讓人完全沈浸、融入於音符的律動,讓好聲音傳遞予世界各個角落。

[info]

Technics 官方網站

預購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