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電動車 Taycan 冷冽藍色彰顯細節!TAG Heuer 攜手 Porsche 推出全新智能腕錶保時捷特別版

日前 TAG Heuer 泰格豪雅宣佈再度與 Porsche 保時捷聯名,推出全新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 智能腕錶保時捷特別版!這款奢華智能腕錶的設計靈感源自 Porsche 的電動車款 Taycan,無論是實體腕錶或軟體的操作介面,均呼應經典電動車 Taycan 的冷冽藍色。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 智能腕錶保時捷特別版配備 45 毫米黑色鈦金屬錶殼,並以電動車款 Taycan 獨特的金屬冷冽藍色點綴細節。錶殼採用黑色鈦金屬,黑色陶瓷錶圈則設有從 0 至 400 的專用刻度,可用於讀取汽車相關功能或顯示心率等指標,用來致敬 Porsche 的最高時速。

黑色橡膠環繞的黑色精鋼錶冠,襯托了冷冽藍漆面的 TAG Heuer 盾形標誌,按把、錶圈 6 點鐘位置的「Porsche」與 12 點鐘的「100」字樣,皆帶有標誌性的冷冽藍色調而更加突出。鈦金屬錶底蓋還設有用於腕錶健身功能的 LED 心率感測器,其周圍刻有「TAG Heuer x Porsche」字樣更顯別緻。

大直徑的錶冠在視覺上格外引人注目,使手指有充裕空間可操作,配戴者在行動時也能輕鬆瀏覽應用程式。錶款搭載客製化 Google Wear OS 作業系統,提供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 智能腕錶保時捷特別版獨家的「電路板錶面」。

全新錶面以引人矚目的冷冽藍作為主色調,設計靈感源自電路板,並同時向 Porsche 電動車 Taycan、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智能腕錶以及競速賽道等三大元素致敬。啟用聯動的「複雜功能」後,三眼腕錶錶面可直接在螢幕上顯示如計步器或心率感測等功能,也能夠直接顯示已綁定的相容 Porsche 車款資訊。

車主除了能顯示已綁定車款的電池剩餘量,適用於全電動 Porsche 車型和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外,還能顯示車款電池或汽油耗盡前的剩餘公里數、快速操控車輛的空調,以及顯示綁定車款行駛的總里程數。

錶帶造型則呼應 Porsche 汽車內裝設計,仿碳纖維設計搭配藍色縫線的黑色小牛皮錶帶,無論是顏色還是外觀,均呼應 Porsche 車內皮革飾面,錶帶內襯的橡膠材質配戴起來兼具舒適感與運動風格。此款腕錶也如同所有 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智能腕錶的錶帶,皆採用快拆可替換設計,錶盒內另附一條備用黑色橡膠錶帶。錶款建議售價為 NT$90,900。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