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膩勾勒出希臘伊茲拉島獨有的藝術底蘊!Miller Harris 推出全新「伊島聖果淡香精」

英國頂級奢華香氛品牌 Miller Harris,由深具開創性的英國調香大師 Lyn Harris 於 2000 年創立,致力於為調香藝術注入生命和色彩。品牌扎根當代倫敦文化,在這座千變萬化的城市中汲取靈感,向全世界傳遞出美感。 Miller Harris 的香氛喜愛從自然著手,在簡約中尋找豐富底蘊。並且大力倡議環保,使用最優質的天然成分,皆以道德且永續方式採購。

而在 6 月份時,Miller Harris 推出全新的「伊島聖果(Hydra Figue)」淡香精,這是一款精巧平衡了木質調、柑橘和海洋氣息的香氛,並且帶入無花果果實、海鹽、希臘藏紅花和橡木的香氣,細膩勾勒出希臘伊茲拉島獨有的藝術底蘊,也是獻給這座地中海小島的禮讚。

調香師 Emilie Bouge 提到在調製伊島聖果淡香精期間,收到一幅畫:伊茲拉島海邊的一艘小船,搭配加拿大創作歌手 Leonard Cohen 佇留島上時寫的一段話,「畫與詩人絮語,讓我對於香調的個性有了明確想法。我想創造一種繁複的香氣,能捎來海上的微風,又帶著夏末夜裡明月初上時、層疊混雜而溫暖的空氣。我也希望這抹香氣刻劃出島上生活的悠然緩慢。伊島聖果淡香精忠於 Miller Harris 的 DNA,富含高濃度的天然素材。前調中香櫞和檸檬的清新,與無花果的綠色果香達成平衡,接續的是海鹽和陽光燦爛的海洋香氣倏地襲來;天然的希臘藏紅花和茴香酒香,平添細緻的香料和繁複氣韻;最後以溫暖的木質香氣收束餘韻。」 

伊島聖果淡香精的香氣,彷彿神遊希臘波西米亞天堂,以香氣歌頌這坐令人心蕩神馳、激發藝術家無窮靈感的小島。伊島聖果淡香精更像是捕捉到伊茲拉島的靈魂、野性美感和慢活步調。 香櫞和檸檬交織出清新的柑橘前調,點綴著希臘藏紅花和希臘茴香酒香調的細膩香料氣息。調香靈感來自伊茲拉島的午後微風,捎來無花果樹溫暖怡人的木質清香,並且帶著愛琴海略帶鹹味的氣味。白色晚香玉和紫茉莉呼應小島風光的旖旎明媚,為香調增添沉靜底蘊,絲絨麝香纏捲著檀香和龍涎香的優雅木香。

此外,伊島聖果淡香精也落實了 Miller Harris 的環保理念,調香融入了升級再利用素材(Up-cycled material):有機鼠尾草純露和橡木,成為品牌香氛創作中採用大量永續香材的最新表率。升級再利用的有機鼠尾草純露原是萃取鼠尾草精油的副產物,香氣溫和清新,向伊茲拉島長久受到保護的天然泉水致敬;橡木則是釀酒木桶的升級再利用,香氣層次豐富令人難忘,因而選用。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