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年這四大天王的聯名終於來了!NIKE攜手sacai、Off-White™、UNDERCOVER 和 AMBUSH打造奧運聯名系列

NIKE找來四大潮流品牌sacai、Off-White™、UNDERCOVER 和 AMBUSH打造以「東京奧運會」為題的聯名系列

為慶祝東京奧運會的到來,NIKE找來四大潮流品牌天王聯手打造了以「運動」為靈感的聯名系列,分別有sacai、Off-White™、UNDERCOVER 和 AMBUSH。這次聯手四位設計師的意義也在於體現奧運中「團隊合作」的概念,Chitose Abe、Virgil Abloh、高橋盾以及Yoon Ahn分別將他們的獨特的創作想法融入奧運賽事的精神。

Off-White™

Virgil Abloh 以Off-White™的標誌性黑白色打造運動潮流款式

與Nike擁有多年合作歷史的Off-White™,這次當然也加入了奧運的限量聯名系列,Virgil Abloh 這次的全新設計以 T Shirt、短板上衣、工裝長褲、Bike Short貼身短褲的形式出現,以及的三款大家最期待的 Air Zoom Tempo NEXT% 聯名運動鞋。

多款女裝Bike Short短褲以及男款內搭運動短褲為這次最受矚目的單品

sacai

Chitose Abe以黑白兩色打造富有流線造型的休閒運動風衣款式

日本叛逆潮流代表sacai 的 Chitose Abe則是以黑白色打造一系列運動休閒服,包括飛行員夾克、七分背心和風衣夾克,除了當作運動服飾,也當作日常休閒的搭配款式。

趣味的圖樣反映sacai叛逆的反骨精神

AMBUSH

Yoon Ahn表示螢光粉綠為最能代表夏日的顏色

AMBUSH 的創意總監Yoon Ahn 這次的設計則是以日本東京的「未來主義美學」中獲得靈感,包含機車的褲子和夾克,搭配夏日亮眼的霓虹粉和霓虹綠色點綴,Yoon Ahn表示:「在這次的聯名系列中我想嘗試一些新事物,畢竟時尚的有趣之處在於,所有的不同元素都可以同時並存。」

多層次的機車裝搭配 AMBUSH和NIKE合作的新款高筒螢光綠DUNK,增添不少街頭感

UNDERCOVER

高橋盾以美式籃球為靈感,設計一系列的運動球衣

Undercover 的高橋盾設計了一系列的街頭籃球服裝,球衣和球褲上印有高橋盾編造的「UBA」的聯賽,以及 Undercover 的標誌性文字「CHAOS」和「BALANCE」。

高橋盾以經典的紅黑搭配呈現這次的運動衣系列

這次的聯名陣容將會陸續釋出: Off-White將於會於 7 月 23 日正式販售、UNDERCOVER 則是7 月 28 日、AMBUSH 7 月 30 日,以及最後的 sacai 會在 8 月 30 日販售,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多留意NIKE官網的消息!

Photo Credit : 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