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你對薰衣草香味的想像!LE LABO推出全新「LAVENDE 31」

LE LABO 無疑是自2017年引進臺灣後,近幾年大熱的香水品牌,每兩到三年推出一款新香水的 LE LABO 這回終於在睽違兩年後推出常態新香水「LAVANDE 31薰衣草31」,讓品牌經典淡香精系列從18支香水增加來到19款。

說起薰衣草,想必許多人對於這個味道都已有自己記憶中的味道,畢竟無論是洗衣精、香氛蠟燭、精油等…都很常使用到薰衣草的香氣。也許你會聯想到祖母家貼著壁紙的浴室,洗手檯上放著一塊紫色香皂;或者在一間老派的理髮廳,空氣中瀰漫著一絲薰衣草混合橡苔的香味。而 LE LABO 就如同它香水實驗室之名,將再次打破人們對於香味的既定印象,以柑橘與木質調結合薰衣草,散發純淨的香味。

這款 LAVANDE 31(薰衣草31)堪稱 LE LABO 真實特質的體現,既繼承了品牌創新的DNA,同時也打破大眾對薰衣草固有的印象。這當中的差異薰衣草的選擇,許多市面上的氣味大多選擇生長約莫海拔400至500公尺地區的「醒目薰衣草」,而這款 LAVANDE 31(薰衣草31)挑選的是生長於海拔1000公尺以上的薰衣草,聞起來的氣味不僅濕潤更帶有一絲植物的純淨香氣。

而在調香的部分,LAVANDE 31(薰衣草31)融入了佛手柑和橙花精油的鮮活清新,襯托僅以花蕾蒸餾的薰衣草最純淨的香氣,賦予作品深厚的層次。以最純粹的 Le Labo 特質為基調:琥珀與麝香的複雜氣息,結合零陵香豆的香氣,塑造出時光倒流般的經典風格。

Le Labo 店鋪

台北|松菸形象店、大稻埕形象店、信義A11專門店、誠品南西專門店、忠孝DIMOND TOWERS店

台中|誠品勤美專門店

高雄|漢神巨蛋專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