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而富有冒險精神的 Adam Driver 詮釋新香!BURBERRY 推出男士香氛系列 HERO 英雄神話男性淡香精

BURBERRY 推出的全新「英雄神話男性淡香精」,這是 Hero系列中的第二款香氛,期望透過一種陽剛香氣喚醒人們內心的英雄。神秘而富有冒險精神的 Adam Driver 演繹英雄神話男性淡香精,以擁抱矛盾的自由,強壯與纖細、猛烈與溫潤、展現男性的強悍與優雅的二元面貌。

此形象視覺呈現了一名尋求自由與個人成長的男性,擺脫先入為主的觀念束縛,展現自由、蛻變和陽剛能量的體現,表達對自我內心的探索以及大自然的莊嚴氣概。該形象影片由 Jonathan Glazer 執導、Mario Sorrenti 拍攝,Adam Driver 果敢英挺的身姿映襯在大自然令人敬畏的美景中。Adam 透過駿馬強烈的對比,散發出強而有力的視覺效果,並展現男性的強悍的力量。

調香師 Aurélien Guichard 表示對 Burberry 英雄神話男性淡香精的設計靈感來自於我對蘭德斯森林的記憶,松針的香味被溫暖的沙子融化,並融合清新的海洋香調就是我想要重現的香氣。香水的瓶身外觀就如同香氣一樣具有堅定的現代氣質,稜角分明的抽象設計靈感是來自馬蹄的外型,並刻有 Burberry Logo。這款香水同時壓印上 TB 圖騰,致敬品牌創始人 Thomas Burberry。

Hero 香水系列

Burberry 英雄神話男性淡香精有 100 ml與 50ml 兩種款式

Burberry 英雄神話男性淡香精 100ml $4700

Burberry 英雄神話男性淡香精 50ml $3400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