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益生菌滋養肌膚底層!自然植萃品牌 KORRES 推出「希臘優格舒緩精華液」

來自希臘的自然植萃品牌 KORRES,於 9 月盛大來台上市後,引起一股講究純淨的美學保養風潮。而希臘作為歐洲文化的搖籃,環繞於湛藍的海洋與多變的山嵐之間,KORRES 便完美演繹了這片土地的豐饒與多變。1996 年,創辦人 GeorgeKorres 源自於對希臘土地的熱愛,創立自然植萃護膚品牌 KORRES,運用獨一無二的自然資源,傳承歷史悠久的古典藥草學療法,融合現代科學技術,淬鍊出簡單卻極具功效的護膚產品。

在製程中的每個步驟都能體現環保與對於大自然的尊重,從原料萃取、研發、製作、設計皆堅持百分百希臘製造, 期待環境資源能永續發展。瓶身包裝展現細膩的希臘工藝與對稱的經典地中海風格,簡約美學歷久彌新,傳遞正向且富於創造力的意象。

而 KORRES 這次帶來全新的希臘優格舒緩精華液,便運用希臘千年智慧,獨家首創希臘優格保養,讓滿滿的益生菌深入肌膚底層,循序漸進補水修復,打造宛如希臘神殿級的超強屏障。

  • 獨家生物益菌 Microbiome 科技

源自希臘古老千年智慧,希臘優格中所存在的益生菌,歷經 KORRES 實驗室改良科技,添加入保養品中,能幫肌膚補充大量益菌,抑制表皮害菌,保持肌膚生態平衡,恢復穩定狀態,散發自然健康的光澤。

  • 金銀花萃取

採取希臘的金銀花,透過分子實驗室萃取出有效分子,能鎮靜舒緩 肌膚泛紅的狀況,改善敏弱的肌膚狀態。

  • WaterPatch Complex 與三重玻尿酸組成的緩釋補水科技

提供 48 小時活躍的水合作用,維持肌膚水分續航力,深層保濕。

另外,除了菁華液外,喜愛希臘優格系列的朋友,還有其他品項值得一起選購。

希臘優格洗面乳

150ml.NT$890

先進的生物益菌 Microbiome 技術,為皮膚補充大量益菌,抑制表皮上的害菌,保持肌膚生態平衡,弱酸性與皮膚和眼睛的相容性極佳,無皂配方,不刺激肌膚,不含起泡劑,讓潔膚更加純淨。

希臘優格滋養凝膠

40ml.NT$1,190

細緻的優格凝膠,質地清爽好吸收,內含有蘆薈與藻膠成分,能夠減緩發炎反應, 並鎖住肌膚稅分,補充源源不絕的好菌,讓肌膚水嫩光澤。

希臘優格極致面膜

100ml.NT$1,590

多效慕斯面膜,能瞬間涼感,幫助肌膚補水滋養,維持表面的微生物平衡,使肌膚強壯,可以做為晚安面膜使用,更完效的補充肌膚益菌與水分。

[info]

台北 SOGO 忠孝館 B1

電話:02-2721-9457

台北 新光三越 A11 2F

電話:02-2723-5251

KORRES 官網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