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精品音響 Devialet 攜手藝術家推出龍年限定版 Phantom 無線揚聲器 打造全球首間緋紅質感快閃概念店!

即日起至4月15日,法國精品音響品牌 Devialet 攜全新視覺形象進駐台中大遠百!本次快閃概念店除了展示 Devialet 與法國文化地標巴黎歌劇院 Opéra de Paris 合作的全系列商品外,也首次曝光與藝術家跨界合作的Phantom I 108 dB 龍年限定款無線揚聲器。以全球首間緋紅質感快閃店歡慶農曆新年。

全球首間緋紅店裝

Devialet 此次搶先使用全球最新視覺形象打造台中大遠百快閃概念店,店內空間選用富含新年意象的緋紅色,並著重展示與巴黎歌劇院合作的 Opéra de Paris 系列商品:優雅的紅色與金箔元素相互襯托交織,彷彿置身巴黎歌劇院低調奢華的大廳;精緻空間內同時設有座位區,讓貴賓能夠盡情享受沉浸式聆聽盛宴。

首度跨界攜手新銳藝術家,打造 Phantom I 龍年限定款除了全新店裝,Devialet 也首度於店內呈現全新 Phantom I 108 dB 龍年限定款無線揚聲器。此款聯名限量揚聲器在今年1月23日於巴黎發表,由來自紐約和北京的藝術家鮑楊和劉娃攜手設計,將 Devialet 的經典旗艦產品Phantom I 重塑成藝術創作《ANIMAL》,透過藝術展示無窮音樂和蛻變的概念。

此外,本次 Devialet 委託60年歷史的 Ateliers Gohard 金箔工坊為鮑楊和劉娃設計的 Phantom I 108 dB 限定版打造精緻複雜的龍紋細節。Ateliers Gohard 工坊曾於2017年負責 Phantom Opéra de Paris 的金箔裝飾,這次更為 Devialet 與工坊之間的合作展開全新篇章,巧妙結合傳統匠藝與現代科技。

Devialet 快閃概念店|台中大遠百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 251 號 1 樓
電話:0905 345 206
期間:即日起至 2024 年 4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