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穩陽剛的清新男人味!迪奧推出全新男香「Dior Homme Sport淡香水」,以柑橘前調碰撞優雅木質底蘊

作家 / Rhea 報導

柑橘的暢快氣息,清新湧動,如燎原星火迸發的香水前調,立即宣誓個性,讓人立刻能夠加以識別——毫無疑問,這就是「Dior Homme Sport淡香水」激勁昂揚的個性。2022年,前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決定重新演繹自己的作品,顛覆過去的明亮階調,為新作品沾染溫暖沉著的氣韻、裹上辛香氣息,並醞釀出更加豐富的木質調性,最終締造出嶄新的「Dior Homme Sport淡香水」,猶如拳擊手揮出一記勾拳般激蕩人心,而迪奧代言人 羅伯派汀森也踩著彈跳步伐,在李歐納柯恩歌頌愛情的歌聲中向空氣出拳,精準演繹Dior Homme Sport淡香水凝神而性感、狂野又高貴的極致魅力。

重新構思著全新「Dior Homme Sport淡香水」自成一格的清新階調,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其中佐以溫暖的辛香調並增添乳香和琥珀,為原本鮮銳活潑的柑橘氣息增添沉穩底蘊,展現出「清新辛香木質調」。由迪奧獨家擁有的佛手柑為香氣揭開活力洋溢的經典前調,這道酸甜果香與帶有松脂和檸檬氣息的欖香脂相互交織,彷彿就像一記溫柔直拳的清新叫喚令人無法抗拒;接著中調是帶有辛辣氣息的粉紅胡椒、溫潤多樣的乳香,成為串接整體香氣軌跡的重要橋樑,具有十足的存在感卻也不喧賓奪主;而全新添加的琥珀與雪松、香根草、廣藿香等共同奠定深刻誘人的木質調尾蘊,在陽剛之中交融既高雅也明亮的豐富層次,散發出自信瀟灑的動人香跡。

此外,「Dior Homme Sport淡香水」瓶身外形則延續率性風格,宛如男子西裝領帶般的黑色管芯,烘托著透明玻璃瓶內的琥珀色香水,搭配上DIOR HOMME LOGO黑色方標的玻璃瓶蓋,與瓶身下方烙印的SPORT紅色字樣,盡顯低調簡練的紳士風格。Dior Homme Sport淡香水目前已正式上市,75ML參考售價為NT$3,250,125ML參考售價NT$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