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200週年 格蘭利威跨時空晚宴 重現黑市傳奇 開啟未來想像

以斯佩賽原創標竿風味聞名全球威士忌市場,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格蘭利威(The Glenlivet),正式迎來品牌200週年里程碑。秉持「創新自我」精神,磅礴登陸臺中國家歌劇院,打造「創 新時境」跨時空晚宴,帶領品飲者穿越時光隧道,沉浸見證格蘭利威200年的創新里程碑,並開啟下一個200年的無限可能。

格蘭利威攜手臺中國家歌劇院  打造「創 新時境」跨時空晚宴 沉浸見證格蘭利威200年的創新里程碑

200週年系列活動華麗揭幕  創新行動再次震撼台灣

以創新顛覆之姿,攜手臺中國家歌劇院推展沉浸式科技藝術體驗,格蘭利威重磅揭幕200週年「創 新時境」跨時空晚宴,展現品牌持續「以台灣作為品牌創新行動的世界中心」之決心。從連續五年推陳出新的「獨獻台灣系列」震撼市場、解構創新台味翻轉搭餐品味、直至多次引爆全台話題的創新品飲體驗後,本次格蘭利威200週年「創 新時境」跨時空晚宴,將再次顛覆世人的既定印象。

這場跨世紀晚宴,更是匯聚閃耀星光,以「品牌代言人—邱澤」與台灣保樂力加董事總經理—王德勤同步宣示200週年系列活動即將盛大展開,格蘭利威將為最珍視的台灣市場,於2024年獻上品飲者引頸期盼的全新酒款,以及顛覆感官想像的體驗活動。

見證格蘭利威200年的非凡成就 穿梭每個創新輝煌片刻

世界新地標「臺中國家歌劇院」實境沉浸   見證格蘭利威200年創新之路

格蘭利威 200週年「創 新時境」跨時空晚宴,特選由知名建築大師伊東豊雄操刀,並且於2016年被國際媒體譽為「世界九大新地標」的臺中國家歌劇院舉辦;磅礡大氣的現代建築,襯托品牌創新之巔的氣勢,並運用挑高19米曲牆作為時光畫布,帶領嘉賓實境沉浸體驗,重現200年前,格蘭利威令黑市瘋狂的傳奇盛況。穿越時光迴廊,翻騰麥浪與地下私釀酒廠中錯落漂浮的橡木桶,以及創辦人喬治.史密斯與英王四世的身影,象徵著格蘭利威從黑市發跡的創新起源;隨之而來巨型曲幕震撼呈現1824年的官方簽署文件以及數道彈痕,見證格蘭利威身為利威河谷區第一家合法釀酒的酒廠,在創新路上飽受非議威脅,卻仍堅守開創;在投影秀的尾聲,奔騰酒瀑的時光隧道,交織奔向全新紀元的未來光束,同步乘載著格蘭利威獨獻台灣系列與奢創高年份系列產品,不只證明格蘭利威時至今日的傲人佳績,更啟發下一個200年的無窮想像。

突破挑戰的創新自我 格蘭利威首次獨獻沉浸式品酩體驗

格蘭利威12年200週年限定版 重磅登場

在歡慶200週年之際,格蘭利威同步公開「12年 200週年限定版」重磅上市之消息。 格蘭利威風靡全世界、跨越兩世紀經典的12年原創桶藝為基礎解構再進化,以43%渾厚酒體創新詮釋1824年的斯佩賽經典標竿花果香。此次格蘭利威更攜手全球消費者共同編寫限定包裝,並獨厚台灣市場推出200週年限定提袋,只要購買200週年限定版即可獲得(數量有限,贈完為止),邀請全台品飲者一同袋上格蘭利威兩世紀的輝煌傳奇。

【酒款訊息】

格蘭利威12年200周年限定版

酒精度:43%

容量:700 ml

建議售價:NT$ 1,380元

品飲筆記: 

香氣:躍上鼻息的新鮮柑橘清新果香,揉合切片鳳梨的香甜,隨後捎來榛果、奶油太妃糖的甜美香氣,以及溫暖的香草氣息,最後以絲縷斯佩賽的經典優雅花香作結。

口感:熟成多汁的洋梨、甜美的柳橙果醬,融合現刨新鮮椰絲,以及奶油杏仁餅乾的風味,帶來綿密滑順的口感。

尾韻:尾韻絲滑而甜美,溫暖的木質香氣,帶來悠長深度與極致感官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