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半年奔富與潮流教父NIGO再推經典葡萄酒

去年7月,Penfolds奔富宣布日本潮流教父NIGO成為品牌首位創意合作的夥伴並推出「One by Penfolds」系列後,無不驚動了整個葡萄酒圈與時尚圈,除了該系列在預購階段就造成搶購風潮,NIGO創立的獨立品牌「Human Made」為此推出的限定酒標動物T-shirt和ONE BY PENFOLDS LOGO棒球外套更在短短1.5小時內就銷售一空。時隔半年,Penfolds奔富與NIGO再次聯手,除了推出旗艦酒款葛蘭許Grange by NIGO限量版禮盒聯名設計,全新限量版禮盒也是象徵奔富在成立180週年之際的一大重要里程碑。

Grange by NIGO限量版禮盒與內附方巾

澳洲國寶級酒王

擁有近180年歷史的奢華葡萄酒品牌,奔富對於追求奢華葡萄酒創新與卓越的精神永不停歇,品牌除了以跨地區的混釀、陳年後的橡木桶和卡本內的酒體結構與希哈的豐富果香為人廣知外,品牌的Penfolds Grange葛蘭許酒款更被譽為澳洲「國寶級酒王」,這支酒款採用多產區、多葡萄園混釀方式釀造,其穩定的高品質、平衡的口感是品飲葡萄酒難能可貴的味覺饗宴,而且至今仍未改變,多年來獲得葡萄酒評論家無數的滿分讚譽,也被認為是當今世上最佳的葡萄酒之一。

2019年份葛蘭許Grange紅酒是從南澳多個優質葡萄園中挑選最頂級的希哈葡萄釀製

NIGO詮釋品牌經典

此次奔富與NIGO再次聯手,以Grange為主要酒款,推出Grange by NIGO限量版禮盒聯名設計,作為日本潮流教父,NIGO開創的時尚版圖非同小可,近幾年不管是開創品牌Bape、Human Made,還是接棒高田賢三入主國際奢侈品牌KANZO,亦或是推出音樂專輯《I Know NIGO》都獲得巨大的迴響,專屬NIGO的美式復古風格也得到市場的好評。此次的Grange by NIGO 限量版禮盒獨無二的包裝設計是NIGO在造訪奔富位於南澳的瑪吉爾莊園、回顧歷史資料時得到的啟發,盒內不僅有一瓶2019年份的葛蘭許,還有750毫升的收藏款(全球限量1,500 瓶)和1500毫升(全球限量150 瓶)禮盒兩種選擇,更特別的是每個限量版禮盒禮盒皆帶有獨立編號,內附NIGO親自設計的方巾、瓶頸標籤,以及真品證書,誠意十足,想必又會再掀起一波旋風,喜愛時尚的葡萄酒藏家千萬不能謥過。

NIGO於2022年首次造訪奔富位於南澳的瑪吉爾莊園與奔富團隊一起回顧歷史資料

美式復古風格再進化

回望去年夏天,奔富與NIGO推出的「One by Penfolds」以「多元、無界、共融」理念包裝一系列來自全球各地的現代葡萄酒,並依據不同的產地與獨特的風土民情進型包裝設計,其中包含鱷魚、公雞、熊貓和棕熊四種動物圖案,分別代表澳洲、法國、中國和美國等四個One by Penfolds葡萄酒的原產地,如今,回歸品牌經典,NIGO再次以帶表性的風格詮釋Grange,大膽且多彩的葡萄圖形和Penfolds奔富品牌專屬的識別 ,透過Human Made獨樹一格的設計呈現給世人。

包裝設計外觀以 NIGO 代表風格向葛蘭許Grange致敬

醞釀多項合作專案

而與Grange by NIGO限量版禮盒同步推出的還有NIGO特地為本系列設計的絲綢地毯,每條2.5公尺的地毯均由尼泊爾工匠花費2個月的時間手工編織,以絲綢染色的紫色葡萄圖案,凸顯出禮盒內包裹葡萄酒的方巾設計,全球僅限量生產25條,即日起, Grange by NIGO 地毯將透過 SPACE Furniture 和奔富全球官網同步發售。半年前,奔富宣布未來數年NIGO將主導品牌的多項專案後,引起許多擁有時尚品味的葡萄酒藏家拭目以待,第二波的合作,無疑是「One by Penfolds」系列成功號角的序幕,更是這項專案向品牌經典酒款Grange 的致敬,讓人更期待奔富與NIGO接下來會再推出什麼品牌火紅酒款的聯名設計。

同時推出的地毯將透過 SPACE Furniture和奔富全球官網

【酒款訊息】

Grange 2019

酒精度:14.5%

容量:750 毫升 / 1.5 公升

建議售價:NT$ 35,000元(750 毫升) / $78,000( 1.5 公升)

品飲筆記

顏色:紅紫色澤

香氣:富有清新、明亮的紅色水果香氣,銜接著紅色甘草、八角及胡椒般的辛香氣息。

口感:酒體飽滿卻不會過於厚重,蘊含著摩卡、巧克力和多汁李子的風味。

尾韻:紮實而細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