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從龍年穿搭開始!眾多品牌推出龍年限定系列商品

農曆新年,作為華人最重要、最具傳統文化特色的節日之一,不僅代表著一年新的開始,更是一場歡聚家庭的盛大慶典。在這個充滿喜慶氛圍的時刻,穿搭成為表達對新一年美好祝願的方式之一。無論是參與親朋好友的團圓宴、走親訪友,都希望以一身合宜的服飾展現自信與喜悅。這回我們幫大家整理了多個品牌所推出的新年系列,讓全家大小皆能在充滿喜慶的農曆新年中煥發自信、散發出獨特魅

Tommy X CLOT 新年限量系列

TOMMY HILFIGER 宣佈與俱有開創性的街頭時尚品牌 CLOT 合作,推出 Tommy X CLOT 新年限量系列慶祝龍年的到來。作為 CLOT 20 周年慶祝活動的一部份,Tommy X CLOT 是 TOMMY HILFIGER 經典美式風格與東方潮流文化的結合,創作出一系列創新全新經典,傳達龍所象徵的力量、幸運和成就。

在東西方的交會中,美式休閒標誌性品牌 TOMMY HILFIGER 與陳冠希 Edison Chen 所創立的亞洲時尚品牌CLOT 分享了其經典元素,融合兩個品牌的 DNA 再透過以農曆新年所象徵的精神與歡慶氣氛為啟發,一起迎接家庭團聚的時刻。全新 Tommy X CLOT 新年限量系列是美式學院經典與亞洲潮流風格的結合。重點商品包含雙面穿的飛行夾克,一面為經典紅、白、藍,另一面則是 Tommy X CLOT 的特殊設計字樣;質感提升的運動套裝以喜悅的紅色呈現;而橄欖球衫毛衣則將經典標誌和 CLOT 條紋彼此融合變化。

漫遊 adidas Originals 新春大富翁

本次新春聯名系列的服飾及鞋款單品中,除了有多款別緻的喜氣紅色單品外,更蘊含許多細節點綴呈現單品中,如刺繡、提花、龍年圖騰等元素,作為春節穿搭畫「龍」點睛的單品,充滿春節氛圍卻不失潮流風範。

adidas Originals也在一系列新年限定單品中加入日常實穿單品。紅色針織翻領上衣,輕鬆轉換率性立領風或是拉成一字領小性感風,多種穿法搭出時尚態度;紅色圖騰帽T,在帽緣飾以圖騰設計,低調中卻帶有春節氣息,成為走春時大街上的眾人焦點。滿溢春節氣息的祥雲與龍年元素呈現在多款新年限定單品中,實穿百搭卻藏有許多小巧思,絕對是細節控潮男潮女不容錯過的單品!

Calvin Klein 推出 2024 龍年新春限定膠囊系列

為慶祝即將到來的農曆龍年,Calvin Klein 特別於亞洲地區推出 2024 龍年新春限定膠囊系列。華人文化自古對「龍」推崇有加,本系列巧妙地將龍紋元素融入設計之中,傳承龍所代表的智慧、力量和好運。別緻的龍紋圖騰與品牌標誌性的 Logo 相互交織精妙交融並運用於整個系列當中,不僅兼具東方美學韻味和現代摩登時尚,更承載著人們對美好心願的期盼。

此次膠囊系列獨具匠心地將生肖龍元素點綴在丹寧、外套、T恤以及內衣等經典單品上,以年輕、寬鬆的版型重新詮釋了 Calvin Klein 的日常款式。鮮豔的紅色增添了時髦的活力,金色燙印 logo 跃然於T恤之上,精緻的提花細節點綴著腰邊,為新春注入了年輕活力、自信張揚和靈動個性。

Gap x 迪士尼史迪奇新春限定系列

一年一度與親友團聚、大街小巷氣氛熱鬧的農曆新年即將到來,美式休閒服裝品牌 Gap 以龍騰虎耀之姿迎接嶄新的一年。Gap 為因應佳節時刻推出豐富款式的紅色系單品,藉由美式舒適休閒的風格,穿出東方年節文化的喜氣氛圍,讓消費者能輕鬆搭配出屬於自己的「紅」運穿搭!

Gap 也攜手迪士尼經典人氣萌寵—史迪奇,推出聯名童裝系列,結合東方新春文化的設計元素,與小朋友們一起玩轉春日,打造可愛又吉祥的拜年穿搭!以經典角色史迪奇、安琪活潑的樣貌為靈感與 Gap Logo 融合,為男童與女童推出共15款單品,品項包含大學T、帽T、連帽外套、刷毛長褲等。系列設計運用史迪奇調皮、可愛的形象,並結合童趣的印花圖案與新春元素,讓小朋友們在新年期間能夠喜氣滿滿地展現活力。Gap x 迪士尼史迪奇聯名系列即日起已於 Gap 全台門市及官網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