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全新的天然成分與配方,一同面對環境的挑戰!L:a Bruket 推出身體潤膚油系列、250 淨化美膚泥

作家 / Alec 報導

來自瑞典西部海岸主打無性別之保養哲學的品牌「L:a Bruket」,從北歐品味美學與生活風格孕育出溫柔保養之道 ,更以瑞典當地自然環境風土化為風格啟發,揀選天然有機原料組成純淨配方,堅持只給肌膚最好的必要養分。自在台上市以來,L:a Bruket 融入日常的保養程序,以及內化成體現健康生活追求的具體實踐,讓都會男女在高壓的節奏步調下找回生活質感,都讓品牌受到許多人的喜愛。隨著秋冬到來,L:a Bruket 也宣布推出身體潤膚油系列、 250 淨化美膚泥,透過溫和的滋養呵護肌膚,好面對環境的挑戰。

L:a Bruket 持續探索全新的天然成分與配方,並藉由創新的方式提升保養程序的功效與感官經驗。L:a Bruket 全新發表 2 款結合精選天然成分與卓越功效的身體潤膚油,獲得 COSMOS 天然認證,也體現品牌對於純淨配方的高度標準,同時給予肌膚深度滋養與完整保養儀式。

「L:A BRUKET 253 彈力潤膚油 佛手柑/廣藿香(120ml NT1,650)」是一款具有快速吸收力的身體潤膚油,能夠深度保濕同時增加肌膚彈力。添加富含微藻與紅藻 的海藻複合物,含有 Omega-3 不飽合脂肪酸,能舒緩肌膚並恢復皮膚的水分屏障,使皮膚水潤有光澤。結合紅花油、菜籽油、荷荷巴油等純淨配方,軟化、滋養和保護皮膚免受自由基侵害,使其如絲緞般光滑。100% 成分皆為天然來源。

「L:A BRUKET 252 舒緩潤膚油 鼠尾草/迷迭香/薰衣草(120ml NT1,650)」具有舒緩安撫功效,同時預防刺激、柔軟肌膚的多功能身體潤膚油。添加敏弱皮膚最適合的燕麥油,含大量維生素 E 和必需脂肪酸,可防止水分流失並軟化、平滑皮膚。調和優異滋養功效的天然植物油,包含具良好滲透修護力的酪梨油,幫助恢復健康並鎮靜刺激的脆弱皮膚。100% 成分皆為天然來源。

建議使用方式:以 L:a Bruket 身體去角質作為身體護理儀式的起點。洗淨之後,將 L:a Bruket 潤膚油均勻抹於微濕的肌膚上,以劃圈方式按摩,強化吸收,提升肌膚保水力,使保養成效更臻完美。兩款潤膚油亦可作為沐浴油,使用方式為按壓 2、3 下在浴缸中,為泡澡時光增添療癒放鬆的 芳香體驗。

另外,L:a Bruket 也以純淨且饒富趣味的全新身體護理產品及方式,演繹品牌與大地和海洋之間淵遠流長的緊密連結。「250 淨化美膚泥(230g NT1,850)」是 L:a Bruket 全新上市的淨化美膚泥,結合淨化與保濕功能,並通過 COSMOS 天然認證。關鍵成分匯集陸地的高嶺土、海洋的自然藻類,呼應 L:a Bruket  根基於瑞典傳統海洋療法的發展脈絡,以及創始於陶藝工作坊的品牌起源。

L:a Bruket 淨化美膚泥揀選高達 99.4% 天然成分,淨化同時保濕肌膚,協助恢復舒適的平衡狀態並且柔嫩膚觸。淨化美膚泥吸附並排除堆積於皮膚表面的雜質,是一款現代都會生活必備的身體療癒產品。同時藉由 3 種不同類型的海藻成分(墨角藻、掌狀海帶、藍藻)深層滋養肌膚,更蘊含甜菜鹼與甘油等天然潤膚配方。L:a Bruket 淨化美膚泥以創新的配方,給予肌膚深層保濕並留下絲緞般細緻觸感,顛覆傳統泥膜的既定印象。

慶賀如此獨特且個人化的商品全新上市,L:a Bruket 邀請以倫敦為主要據點的創意團體 MARFA,共同探索淨化美膚泥的萬種面貌。MARFA 受邀前往 L:a Bruket 品牌發源地瑞典瓦爾貝里,實踐並且記錄下他們對於泥土與身體的感官經驗。

使用方式:清潔肌膚之後,擠出淨化美膚泥薄敷於四肢、胸前或是身體任何部位(肩膀、手 臂、腿)。可以從四肢開始,往心臟方向進行塗抹。停留約 10~15 分鐘,靜候美膚泥逐漸乾燥,之後使用冷水清洗以促進血液循環。結束之後,搭配使用 L:a Bruket 身體乳或是潤膚油,封存肌膚潤澤滋養成分。

[info]

L:A BRUKET 形象櫃

地址: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館 1 樓

電話:(02)2723-8367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