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四大完美型男準則,360度完美魅力,你具備哪些?

作家 / men’s uno TW 報導

你的一天是不是也常常這樣忙碌開始、疲憊結束?關掉睡到最後一刻的鬧鐘,以最快的秒數著裝、出門,趕上最後一班不會讓你遲到的捷運列車或是塞在擁擠的台北街頭車陣中,想著今天上班必須完成的項目。

終於結束了一天的任務,夜也黑了。每天花上大把時間工作,但卻沒能停下腳步好好寵愛自己、好好過生活?你是不是有個專業工作,懂得用對工具、整理分析,但卻對自己的外在,不知該如何打理?

其實,在意外表不再只是愛美男人或女人的權利,修整面容與身體毛髮已成為一種時尚禮儀,只要選對工具,你也可以擁有360度的完美魅力!今天編輯就來分享如何選對適合自己的男性美容商品,讓不同類型的男人都能輕鬆蛻變成完美型男,刻畫出屬於自己的不凡魅力!

推薦給上班型男的日本製超跑三枚刃

身為上班族的你,不妨試試早起,使用「Panasonic日本製超跑三枚刃ES-ST2S電鬍刀」打理自己,開啟一天的儀式感,也同時對著鏡子中的自己打氣,告訴自己今天又是全新的挑戰!它的「泡沫潤鬍功能」,用一般洗面乳也能有刮鬍泡般的綿密感受,洗臉和刮鬍同時完成,不需要特別的高超技巧,也不必擔心拉扯鬍鬚、有不好的體驗,搭配圓弧形刀網能完美貼合肌膚,剃鬍無死角!

超跑三枚刃的「新AI智能感應技術」和「高速線性馬達」,讓不同濃密鬍鬚的你,都能感受最精準控制力道、最快速有力的舒適極淨。30°銳角奈米內刃能幫助你輕鬆剃除粗硬鬍鬚、45°銳角鬢角刀快速刮除較長鬍鬚。全機體也可直接水洗,適合洗澡時同時使用,而它的透明便攜座也可立於桌面檯面,方便沖洗後風乾,同時可以保護刀頭,非常適合出差或旅行時攜帶。另外還並特別設計按鍵鎖,外出攜帶也無需擔心誤觸按鈕而啟動。每天為了更好的自己而設定小目標,給自己一些放慢腳步的時間,沈澱心靈、感受舒適,讓努力工作的自己能理好思緒、受到肯定,好好感受、好好打理外在,讓你更顯專業!

推薦給時尚潮男們的男仕美體器

從事專業形象、重視外表的工作,或是時下的時尚潮男們,編輯推薦你使用「Panasonic男仕美體器ER-GK71」,一支不可或缺的男性美容工具。美體器搭載「IPX7防水功能設計」,讓你工作外出前能邊洗澡、邊修整身體的雜亂毛髮。

其獨特的「V形刀頭設計」和「圓弧刀刃」,不但能完美貼合你的肌膚,更搭配可調整的「4種長度刀頭」及易上手使用的握持設計,讓你能輕鬆剃除身體各部位,如胸部、腋下、臀部、腿部及肌膚最敏感的V.I.O私密處等毛髮。讓型男們能輕鬆打理身體毛髮無死角,展現男性的身體線條,畢竟,好好打理自己不再只是女人的權利,除毛也讓在工作場合的你,視為敬業、專業的一種表現!

推薦給時常約會型男的髮型造型器

如果你是成天忙忙碌碌,很難有固定時間上髮廊修容、打理自己的型男,那編輯建議你使用「Panasonic髮型造型器ER-GC52」,它的「45°精密刀片」,能精確俐落整剃毛髮,清爽剃除不留殘髮,能快速整理你凌亂的毛髮和頸部髮際線,讓你輕鬆應付下班後的約會與聚會!

還有「長度調整控制旋鈕」設計,能依照不同場合做髮型的修整。不必花時間預約上髮廊,即能快速應變任何場合,打造自我風格!機體一樣有搭載「IPX7防水功能」,洗澡同時也能修整髮型與鬍型,無須拆卸、直接沖水,清洗保養簡單快速,給約會聚會對象尊重好感,為自己留下深刻好印象!

推薦給有家庭型男爸爸的多功能修容器

你是下了班急著趕回家照顧、陪伴小孩的奶爸嗎?面對家庭的大小事已經分身乏術,更別想有多餘時間能好好打理自己?編輯推薦你可使用「Panasonic多功能修容器ER-GN51」,每週選上一天寵愛自己的時間!

修容器的「雙刀刃設計」於機體頂部與側面都裝有刀片,能有效修剃各種型男爸爸的臉部毛髮,不論是惱人的眉毛、鼻毛、耳毛、小鬍鬚、汗毛都能一機快速解決!還有自動吸除毛屑不掉渣的「毛屑吸引功能」,和全機的IPX7防水功能,能快速有效清理,不製造多餘的髒亂,也不需要額外做保養,非常適合有家庭、生活被填滿的爸爸!

無論你是擁有事業心卻沒時間打理自己的上班族、或是行程滿檔難以抽空進行專業修容的時尚潮男、或是有家庭而沒時間寵愛自己的爸爸…打造各種魅力型男的第一步,就是選對適合自己的美容工具,不但能維持自身的乾淨衛生,也同時是魅力自信的展現!無論是日常生活或是工作場合需要,Panasonic能幫助各種類型的男人,從頭到腳的「全方位打理」,在任何時間、任何場合,成為內外兼修、360度都有型的完美型男! 

了解更多 Panasonic男性美容商品

Photo:James、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