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它就是雨過天晴的味道!Hermès 愛馬仕推出 H24 Herbes Vives 淡香精

Christine Nagel 憑藉著 H24 Herbes Vives 追隨都市 大自然中當代男性的腳步,追尋她對植物氣味的想像。 H24 Herbes Vives 的風格就像男士衣櫃裡的休閒單品, 提供了一種新的流動性組合以及對紋理、比例勻稱材質的熱愛,這對於男性世界創意總監 Véronique Nichanian 和Christine Nagel 來說都同樣重要。率性而為的男性漫步雨中之際,悠悠襲來了一抹 Herbes Vives 清香,顛覆了我們對空間的感知,點亮多重色彩與氣味當中的盎然綠意,釋放其前所未有的情感,激發無窮的能量,開啟不同的視野。

在滂沱大雨的洗禮下,煥然一新的目光捕捉到迄今為止看不見的植被的最細微差別,在雨中重獲生機的自然景致令 所有感官心醉神迷,在玻璃與瀝青之間精雕細琢矩陣圖案。H24 的原始蘊意在嶄新曲線的變化下開展新的樂章。調香師再次超越傳統思維,完美融合自然與科技,將一束驟雨過後更清新馥郁的鮮嫩香草植物(香薄荷、野菠 菜、麻和歐芹)加入西洋梨冰沙以及 Physcool® 調和在 一起,Physcool® 是具有薄荷風味的感官分子,能為肌膚 帶來令人驚豔的清新感。

由光線所雕琢的香水瓶完美展現香水生氣盎然的活力, 是另一種男性纖細氣質的象徵。光線透過玻璃燁燁生輝, 就像雨後在茂密樹林間樹影搖曳灑下的陽光。這款由 Philippe Mouquet 設計的香水瓶能重複填充使 用,洋溢空氣動力學的線條使其呈現出更明亮、更濃郁的植物色調。展現出現代男性的充沛活力以及與世界共鳴的呼吸形式。香水瓶身灰中帶綠,色調新穎,就像雨後柏油路面上的植物色澤。

H24 Herbes Vives 提供三種容量包裝: 15 毫升(可自由組合的易攜型禮盒)、 50 毫升、100 毫升和200 毫升補充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