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當代氣息的陽剛之路!Hermès 推出全新「H24 淡香精」、「都會男士完整護理系列」

Hermès 香水創意總監 Christine Nagel 在本季繼續追尋她的植物夢想,將自然和科技相互融合,推出「H24 淡香精」,為愛馬仕標誌性香氛注入前所未有、香氣四溢的馥郁芬芳。H24 淡香精蘊含著鼠尾草、玫瑰木、水仙和 sclarène 芳香分子依然是淡香精的香譜成分,但是以另行分配後的不同比例呈現。天然而高科技的苔蘚芬芳在綠香深處浮現,它們緊貼於城市牆面, 一如附著在樹木上,散發出自然而然的香氣,為初始的諧調帶來豐富和舒心的氣息。

H24 淡香精同時也喚起一種充滿感官愉悅的嶄新質感,即之於天然亞麻的記憶:這種由愛馬仕男性世界藝術總監 Véronique Nichanian 操刀設計的材料輕盈且有觸感,在此與自然界中的纖維織造相互應和。

H24 淡香精的光雕玻璃香水瓶,瓶身的流線型線條表達了愛馬仕眼中的男性衝勁,一種和諧流暢的呼吸形式,一種與世俱進的行動。這款可補充裝的淡香精以苔蘚綠漆為裝飾,同時呼應著 Christine Nagel 調配的新香調,以及 Véronique Nichanian 為其系列設計所精選、深淺不一的綠色調。H24 淡香精提供三種容量包裝:15 毫升(自由組合禮盒)、50 毫升和 100 毫升。

Hermès 也為都會男士推出完整的護理系列,濃縮的植物性能量,適合各種尋求撫慰、渴望與大自然重新連接的肌膚類型。天然成分,與當代男士的生活節奏完美契合。「活力保濕臉部護理」配方由 97% 的天然成分組成, 可強化肌膚免受外界侵害;「活力臉部噴霧」內含天然苔蘚植物配方,得以提供天然防護,使肌膚能適應種種環境變化。配方由 93% 的天然成分組成;適合臉部、身體和頭髮的「固體香皂」富含甜杏仁油,清潔肌膚時不會使肌膚乾燥, 讓肌膚柔軟而有彈性;「香體噴霧」和「清新香體膏」兩者均帶有若有似無的淡雅香味,它們的配方分別由 96% 和86% 的天然成分組成。

Photo: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