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大使坤達全新形象照曝光!TISSOT 超人氣話題錶款,杜魯爾、PRX 及 Sideral 系列齊聚一堂

成立於 1853 年百年瑞士鐘錶品牌 TISSOT 天梭表,除了經典之外,更是橫跨世代的潮流指標。不僅打造經典雋永的正裝錶款,更憑藉在傳統中不斷創新的品牌精神,持續為各位錶迷帶來更多驚喜與選擇。這次天梭表於 2023 年 8 月 21 日盛大舉辦「經典潮流不設限 天梭表鑑賞記者會」,特別邀請到品牌大使坤達,完美演繹多樣風格。現場也特別展出 3 款超人氣話題系列錶款,將杜魯爾、PRX 及 Sideral 各系列齊聚一堂。

近期躍上大螢幕有全新突破的全能男神坤達,現場以兩種完全不同風格的造型魅力登場。無論是質感都會造型,搭配全新升級的杜魯爾腕錶;亦或身穿一席復古俏皮的服裝,搭配搶眼活潑的 Sideral 腕錶,坤達皆能完美演繹各種風格與面向。同時,現場也驚喜公布坤達身為天梭表台灣品牌大使為今年度拍攝的全新系列形象照,其中還包括首次亮相的 PRX 系列形象照。

坤達在 PRX 形象照中單穿單寧外套,展現健碩的好身材,帥氣的模樣也讓拍攝當天攝影棚內驚呼連連。坤達表示,真的很喜愛天梭表,非常願意嘗試不同造型拍攝。在被問到拍攝形象照心得的同時,坤達則笑答:「這次的拍攝有三種不同風格,一次讓大家可以看到不同的坤達!真的很開心能與天梭表持續合作,激盪出新的火花!」形象照一公布即造成粉絲和錶迷的風靡及詢問,店內燈片甚至常常成為拍照打卡區。

杜魯爾系列

此次活動天梭表一次展出 3 款系列錶款,自天梭表總部創建於瑞士侏羅山脈中製錶小鎮力洛克(Le Locle)作為起點,就帶領大家穿梭在以時間流動為設計的不同展區中,盡情探索天梭表的無限可能。其中經典再升級的「杜魯爾系列」,以總部所在街道杜魯爾(Chemin des Tourelles)所命名,為天梭表與時俱進的經典之作。2023 年的杜魯爾系列全新升級,包含圓拱型藍寶石水晶鏡面、錶盤、弧形指針和獨特的面盤,都是優雅美學的象徵。並一次提供三種錶徑尺寸(42 / 39 / 34mm),配備多種錶面及快拆錶帶設計,成為質感人士百搭之選。

PRX 系列

Sideral 系列

另外一上市就震撼時尚潮流圈的「PRX 系列」,將復古魅力與現代風格完美相融,更是炙手可熱的錶款新星,今年新添生力軍 PRX 35mm 自動腕錶,其中包含詢問度極高,且預計於第三季抵台上市的耀眼金及冰河藍面盤款式,將提供潮流人士更多選擇;最後繽紛搶眼的「Sideral 系列」,更是大膽重新演繹 1970 年代標誌性 Sideral S 系列,巧妙地將高級奢華「鍛造碳」材質,與充滿活力及運動時尚復古美學作完美融合,繽紛多彩的設計,讓時下的年輕族群更是愛不釋手,成為必備選擇。

Photo:官方提供